温暖的太阳

海盗船长

<h3>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h3><div>却带走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div><div><br></div><div>在冷冽的毛风细雨中,</div><div>独自伫立下冷风劲吹的清凉水库边,</div><div>风,毫不客气的割在脸上。</div><div><br></div><div>此时此刻,满脑子浮现的,</div><div>都是外婆和风细雨、和蔼可亲的画面。</div><div>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爱。</div><div><br></div><div>充满智慧的生活言语,</div><div>还有无微不至的爱心关怀,</div><div>总让我感觉到温暖如春。</div><div><br></div><div>只是,突然的,毫无征兆的,</div><div>就再也听不到,再也看不到了。</div><div>不能再给你拥抱,</div><div>哪怕是温暖再向我笑一笑了。</div><div><br></div><div>你带我长大,我陪你变老。</div><div>你尽心尽力的做到了,</div><div>我却不知不觉的错过了。</div><div><br></div><div>时间,是最无法让人抗拒的。</div><div>总是要在猝不及防的失去后,</div><div>才懂得,曾经的难能可贵。</div><div>再想起的,就像是老照片,</div><div>留下的,只能是满满的回忆了。</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