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儿我是沙

杨 子

<h1>   </h1><p> </p><p> </p><p> 杨子</p><p><br></p><p> 那年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 我们从相识到相恋,再到分开的这两年零五个月,还是那么的记忆犹新,记得 那年花香四溢 晴空万里,我们约会在桃花树下谈笑风生 谈工作 谈情感,对未来憧憬了无数的幻想,你说 要做我的人 还说让我拿着九十九朵玫瑰像你求婚,然而这些 都是倒影流年 付之一炬。</p> <h3>  虽然有些哀婉但不至于窒息,生活还得继续 日子还得前行,我告诉自己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随风飘摇 天荒地老。</h3> <h3>  新年的雪 飘了起来 寒风刺骨 这是冬的诠释, 雪埋葬了过去 埋葬了我对你的思念 也深深的埋葬了我们的恋情。</h3> <h3>  等到那个桃花盛开油菜遍地的季节,这些终将重见天日,那时,你是风儿 我是沙,风儿吹起 沙浪花,这将是我们爱的真实写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