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前任的我眼中的《前任3》

柒月清欢

<h3> 前天和舍友去影院看了《前任3:再见前任》,看到剧中两人一个人不要面子,一个人不要命时,舍友跟我要纸擦眼泪,也许我没有前任吧,我觉得这段剧情好傻,这样的傻事应该很真实不然也不会这么打动有前任的人。</h3><h3> 一个没有前任的我居然去看了跟我好像没什么关系的《前任3》,看完我心中浮现的是"何必?",演完离场时,发现影院里座无虚席,这场电影真的很火。看完这个影片的第一天我觉得这个片子就是告诉我们"No zuo no die:你以为我不会走,我以为你会留,最后,我们说散就散。"可是现在提笔的我却忽然明白"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的真正原因是我们不按常理出牌。所以"后会无期"也是理所当然。</h3><h3> 剧中两对分手后的情侣,一对零沟通,一对全交代:全交代的情侣分手后借着吵架的壳,撒着思念的娇,所以感情越来越好。零沟通的情侣分手后孟云心里明明翻江倒海,却不让对方看出半点痕迹。林佳说:"如果他连面对我都不敢,我还指望他来挽回这段感情吗?"我想对林佳说:"既然你想挽回这段感情为什么要指望孟云来挽回呢?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当林佳跟她的男同学说出"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孟云事业越来越好的准备,是我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我需要他陪我来证明他爱我,那种不怕受伤的支持,我做不到了,以前的我去哪了!"我想对林佳说:"孟云陪你证明他爱你能让你自信吗?"王梓的无所畏惧,敢爱敢做敢当敢舍让我很欣赏,她敢于直视孟云对她的好是对林佳的一种补偿,敢于在确认这一点之后,干脆离开,活得真实自然。林佳从王梓的眼神中看到当初坚定和自信的自己,真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回那个"不怕受伤的支持"的自己。</h3><h3> 林佳对孟云说:"我,到底占了你百分之几。"我想对林佳说:"自己,到底占了你百分之几。""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要比普通女人更强大才行。"林佳说:"是什么能让一个女人,心甘情愿的把自己托付给一个男人呢?"我说:"没有什么能让一个女人把自己托付给一个男人,因为女人不是行李可以直立行走不需要托付,男人也不是四只脚走路拖累了终会放下。"孟云说:"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没有安全感?是的,都没有。"我说:"安全感不是由性别来论有没有的,只能说孟云碰到的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林佳而已。"</h3><h3> "寂寞,是大都市人的通病,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而是因为害怕孤独。"我享受独处,却不喜欢在人群中孤独。但愿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寂寞。</h3><h3> 哈哈,我这个没有前任的旁观者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