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最后一次长长的想你

诗人麦冬

<h3>《今晚我最后一次长长地想你》</h3><div><br></div><div> 作者/麦冬</div><div><br></div><div>我说今晚是最后一次</div><div>长长地想你</div><div>借菊花的黃</div><div>蓝花的蓝</div><div>铭记、撰稿、刻板</div><div>用古老的方式</div><div>牢牢地抱着</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今晚再一次叫你的名字</div><div>你可以不答应</div><div>可以等你经过</div><div>可以背过身体</div><div>留下你的影子</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今晚最长的夜</div><div>我卷起烟卷</div><div>此刻,只有我知道</div><div>长长的夜</div><div>微微的灯光</div><div>那些应该冬至的事情</div><div>依然长满绿叶</div><div>准备着再次上路</div><div><br></div><div> (2017年12月27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