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有人烟的地方就叫罗布泊

婉君

<h3><br /></h3><h3>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到新疆旅游,新疆是一个特别美的地方!我们应该对大自然的景观充满热爱和敬畏!它们都有美丽的名字,有历史,而不是所有荒芜人烟的地方都称作罗布泊,无人区!</h3> <h3><br /></h3><h3>人生的大智慧,不过六个字:拿得起,放得下。任何事物,只要让你心情沉重、让你对自己有不好的感觉、阻碍你前行的,把它丢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间,对你的人生毫无正面贡献,把它丢掉。任何事物,要丢还是要留,你得花很长的时间权衡利弊,或是烦恼不知所错的,那把它丢掉。丢掉一切不需要的东西。就像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不是时时都欢喜。向日葵经历了风雨,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人生尝尽了百味方觉更甜。偶尔隐匿的阳光,再来时更温暖;扑朔迷离的希望,出现时才令人惊喜。保持乐观的心态,走着走着天就亮了,幸福就来了。&nbsp;</h3><h3><br /></h3> <h3>新疆很美也很神秘,照片太多,部分照片!也难以表现它的美!</h3> <h3>我算是半个新疆人,我希望每一位来到新疆的朋友都能喜欢上新疆,我不希望由于外来人的一些行为,而给新疆留下不好的名声!</h3><h3>我该做的事:</h3><h3>认真做好每一天分内的事情</h3><h3>不索取目前与你无关的爱与远景</h3><h3>不纠缠于多余情绪和评断</h3><h3>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h3><h3>不伤害,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h3><h3>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h3> <h3>冬天的赛里木湖</h3> <h3>小南湖</h3> <h3>无人区</h3> <h3>大海道</h3> <h3>库姆塔格沙漠</h3>

新疆

丢掉

任何事物

希望

人生

无人区

罗布泊

向日葵

人烟

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