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心中的女儿情

沙袋王子:放下吧

<h3><font color="#39b54a">美篇制作人:文程平</font></h3><h3><font color="#39b54a">微信号:983541245</font></h3> <h3>宝贝,你永远都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幸福的!</h3> <h3>有人说,一辈子一定要有个女儿!</h3> <h3>因为有了你,刚好凑成了好字!</h3><div>于是.......</div> <h3>作为父母,我们感谢你给我们带了人生最大的乐趣。同时,我们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把你培养成人。在你成长的每个细节中,无不倾注了我和你妈妈对你的爱,曾经有过细心的呵护也有过严厉的苛责,你有过愉快的接受也有过叛逆的反抗,但这都是你成长过程中的必然。没有春风化雨,没有夏日炎炎就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h3> <h3>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h3> <h3>爸爸我的装扮是不是有点像假小子呀?</h3> <h3>爸爸我要吃肯德基!</h3> <h3>爸爸我画的美吧!傍边的小朋友一脸的妒忌!呵呵呵呵!</h3> <h3>爸爸谁说女子不如男,我是女汉子</h3> <h3>爸爸我的蓝花指美吧!</h3> <h3>女儿,在你即将离开我们这个吱吱作响的学步车,独自面对更长更远的人生道路的时候,我还要郑重地提醒你,要想真正成为自由飞翔的海燕,就要不怕面对狂风和乌云,不怕面对苍茫无边的大海,不怕面对惊涛裂岸的巨浪,不经过狂风暴雨的洗礼,就不可能冲破乌云与巨浪,飞上蔚蓝自由的天空</h3> <h3>我家宝宝真有点未来的舞蹈家的气质!</h3> <h3>爸爸这是我妈妈新买给我的皇冠发夹漂亮吧?真是人好看穿什么都好看。</h3> <h3>女儿生气的样子,也是那么美美的。</h3> <h3>我家姑娘,穿上新买的裙子!就是要臭美一下的!总结三个字叫《策吧子》</h3> <h3>爸爸我的包包美吧!真是包揽女儿心!</h3> <h3>爸爸这是我亲手涂鸦的小公主美吧?</h3> <h3>宝贝新梳的发型也不忘先臭美一下吧!拍一个照片做留念?</h3> <h3>爸爸女儿拖鞋坏掉了,你跟我买双新的吧!</h3> <h3>爸爸你不跟我结帐!我赖着这不走了!</h3> <h3>这是我最爱吃的牛排,就是我爱的味道!</h3> <h3>要想成为未来的名模是这样子产生出的呀?从小培养不可少呀?</h3> <h3><font color="#010101">真把!自己当模特培养的呀!拍个照也要摆个造型!</font></h3> <h3>画画之余,也要不忘调皮做鬼脸!</h3> <h3>爸爸我真想把超市搬回家算了,太多好吃的呀!选了半天也没选上几样咧?真知不选那样好呀?</h3> <h3>女儿人生第一次坐飞机,你看她脸上那喜悦笑容,不提有多高兴咧!</h3> <h3>爸爸这是我选给你爱吃的脐橙呀!这个可真大呀?可我们一家三口吃了呀!</h3> <h3>爸爸我好看吧?我回答👍👍👍👍👍</h3> <h3>女儿你记住,当你面对快乐的时候,记得不要忘记和我们一起分享,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这里永远是你温柔的港湾。</h3> <h3>一千朵玫瑰给你,要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h3> <h3>古人云: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的小情人!</h3> <h3>爸爸我不舍的吃,是留给你吃的呀!</h3> <h3>爸爸你快来吃早点啦?我等你老半天了,可把你家小宝饿坏了。</h3> <h3>爱吃零食是我们小女孩的最爱呀!</h3> <h3>爱吃零食是我们小女孩的最爱呀!重点是重复的话不过三遍啦!</h3> <h3>真有点时间穿越呀!与我照的是一棵上亿万的古树化石。</h3> <h3>爸爸这里真清凉!我都泡着不想起来了呀!</h3> <h3>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 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h3> <h3>爸爸这个大象是假的,我想坐真的大象好吗?</h3> <h3>女儿过十周岁生日</h3> <h3>我很喜欢爸爸送给我的十岁生日礼物万能钥匙项链。</h3> <h3>我家女儿在享受着人间美味呀!嘴里喝着饮料,心里想着吃完了去看一场自己喜欢的电影咧!</h3> <h3>前天你妈妈用微信发给我的冻手的照片,说你的手冻坏了,爸爸看到了真很心疼你,你好好照顾好自己,手是女人第二张脸呀!</h3> <h3>记住爸爸的话:比如上学放学天太黑、下大雨时不要心疼妈妈。该要接送你就接送你!女孩知到害怕危险是好事情,太早独立会给你带给你太多伤害的,安全才能回家!</h3> <h3>看到你写给妈妈放在枕边的小纸条,做为父亲深感到我的女儿长大懂事了,也很独立了,现在每天早上天这么冻也不叫妈妈送上学了,会心疼人了,也会观察身边的事和人了,同时也会处理事安慰人咧!想想现在孩子都来教肓我们了,做为人父为夫羞愧没有做个好榜样来呀!</h3> <h3><br></h3><div>今天,这一时刻到来了,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女儿长大了,女儿成人了!女儿将象一只即将展翅局飞的海燕在人生的天空中高傲而自由的飞翔!</div> <h3>今年是你以过十一岁生日了,从今年起,你将步入大女孩的行列,将要面对更多成长的快乐与烦恼。。。</h3> <h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曾经你给爸妈的一杯水,一个拥抱,一声问候,一只水果。。。爸妈都感受到了你温暖的小手传递给我的浓浓的爱。十一年来,你一天一天地长大!</h3> <h3>记得你妈妈说你出生时,你的第一声啼哭,强劲而有力,像是在向爸妈和这个世界宣告:“我来了!”孩子,不管后面的路是铺满鲜花,还是荆棘满地。爸妈都愿陪着你一起走下去。</h3> <h3>记得你给爸爸的第一个微笑,爸爸的心瞬间被阳光照亮。我知道,这个小小生命从此就像我生命中的阳光,温暖而明亮。</h3> <h3>孩子:你的微笑很甜很美。每一次看到你的笑,爸爸的心里比吃蜜还要甜。</h3><div><br></div> <h3>记得你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立;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走路。。。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都是你生命里程中的飞越,你战胜了未知的恐惧,战胜了自己,走出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第一次。</h3> <h3>孩子:爸妈愿意和你分享第一次的喜悦与悲伤,第一次的失败与成功。。。挫折和失败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要经历的,之所以结果不同是因为我们的选择,是努力走下去笑着去面对,还是放弃,爸妈愿陪你一起等待风雨之后的彩虹!</h3> <h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慢慢的长大了,变成一个有思想,会思考的小女孩了。而在爸妈的眼里你却还是那个整天只知道傻玩傻笑的小姑娘。上个月我回家你在我跟你的交谈中,我发现你也会有情绪,你也会发脾气,而我是那么的不适应。记得小时候的你是多么的天真、可爱,性格是多么的温和,可人。爸爸曾经一度认为你是个没有太大脾气的小娃娃。现在想想我的女儿,你的确长大了,而爸爸也应该转变想法,把你当成一个大孩子来看待了。但是有几点爸爸必须要提醒你:</h3><div><br></div> <h3>1、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无论说出来会不会受到妈妈或爸爸的严厉批评和训斥,你都应该如实的跟爸爸妈妈讲。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真心爱你的人,只有爸爸妈妈。你现在好比一棵小树,还是幼苗时期,每一步都需要爸爸妈妈的用心呵护,爸爸妈妈的唠叨也好,批评也罢,都是为了让你健康的成长,让你明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这些经验都是爸爸妈妈在成长过程中,经历过的,现在把这些教给你,是为了让你少走弯路,更好的成长,更好的融入学校乃至社会。</h3> <h3>2、学会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女儿你渐渐的长大了,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好人,同样也有许许多多的坏人。而且坏人的脸上不会写上这两个字,你无法从表面上判断他们是好人还是坏人。对于天真、单纯的你来讲,分辩这一切可能会很难。爸爸妈妈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所以你应该是学会保护自己。首先,应该保护你的身体。《爸爸最但心的是你每天早晚上学放学的那段回家的路,你小小的身体是脆弱的,你在每次的上下校车时和过马路口过程中,一定要小心,避免受伤》。你知道每天你安全回家后,爸妈看到你时吊着的心会放下了。每次我回家经常唠叨说你,你会满不在乎;不说呢,爸爸你啰嗦呀!你不在是那个在爸妈怀抱里的小女孩了,你现在大了,爸妈不可能时时刻刻的陪伴在你的身边,所以《安全》对你来说很重要,而你的《安全》对于咱们这个家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件事。</h3><div><br></div> <h3>其次,要有戒备心理。俗话说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里所说的防人之心指的就是防范的心理,戒备的心理。你应该明白什么事情该说,该做,什么事情不该说不该做,自己应该有个标准,有个规范要求自己。有些事情别人再说的天花乱坠,你自己知道不好的,就千万不能去做。要知道好与坏有时候就是一念之差。现在说这些你可能还不太明白,但爸爸今天在这里说给你,你要认真记到心里,慢慢领悟。</h3> <h3>3、最后这点也是我今天写这封信的主要原因。我上月回家无意的一句话,触动了我。只因妈妈经常批评你,说你经常生气的大声反驳她‘说:“妈妈 你不要天天那么啰嗦,妈妈听了很伤心,说孩子现在正是叛逆期很难管教她。你妈妈说;我从小一手带大的女儿吗。才11岁的她,就知道来反驳妈妈了?妈妈冷静的检讨自己,是不是真的对你太严厉,导致你现在对妈妈有很大的意见。看着你的年龄慢慢变大,思想越来越成熟,总有一天你会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h3> <h3>你充满爱心:每次你看到路边乞讨可怜的孩子,你都会给爸妈说他们太可怜了,你都会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看到路边流浪的小狗小猫你都会把妈妈给你买的最喜爱的食物去喂它们,记得有一年冬天在咱家的养了一只小白兔,蜷缩在一纸箱里冻死,你生气的批评爸爸没有照顾好它。你哭着对妈妈说 :妈妈我要陪那只可怜的小白兔,我说宝贝呀!小白兔以死了。爸爸看到了你的善良。因为你坚信最小的力量也是支持。</h3> <h3>你做事情有始有终:不怕苦,学习努力,积极向上!</h3> <h3>你正义直接:你不会虚伪隐瞒,你会直截了当地指出对方的错误,坦诚地令人惊讶。你也不缺乏正义感,你嫉恶如仇,对待恶人你毫不留情;对于不公平的事情,你会勇敢提出毫不畏缩。</h3> <h3>你快乐阳光:生活中,校园里都有着你快乐的身影。闭上眼爸妈都会想起你充满阳光的微笑。它带给我清新,带给我温暖。</h3> <h3>你积极向上:你喜爱读书,出口成章。在书海中你快乐漫游,茁壮成长。你拼搏努力,超越自己。一次次的超越,一个个崭新的你。无不让爸妈耳目一新,欣喜不已。</h3> <h3>我的女儿,我亲爱的女儿,在爸妈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永远是最好的,你是礼物,是爸妈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h3> <h3>我的女儿,爸妈爱你。我祈愿你永远走在鲜花盛开的小径上,可是人生路总会充满荆棘、经历风雨。爸妈希望你能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既使道路上布满荆棘,既使经历再大的风雨,爸妈相信你都会坚强走下去。</h3> <h3>只要你坚持向前迈一步,再难走的路总会过去、再大的风雨后总会见到彩虹。。。在人生的路上,虽然爸妈并不能陪你走到底,但爸妈会陪你一直走下去。。。</h3> <h3>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女儿,无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远向着你,希望你平安健康。 </h3> <h3>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而变的精彩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你而充满了惊喜岁月的影子越来越长,爸爸要记下你所有的美好,陪你一世相携!爸妈是永远爱着你的人!</h3><h3> 爸爸:文程平</h3><h3> 2018/1/7</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