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棒初长成 ——边牧棒棒五岁生日留念

香奈儿

<h3>  哈哈,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边境牧羊犬棒棒😝今天是我的五岁生日🎂姐姐说五岁啦就是大孩子了,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所以我今天要兑现之前的承诺,来给大家讲讲我的成长小故事,乃们可以鼓掌啦👏👏👏</h3> <h3>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哥哥姐姐时的样子,我永远都忘不掉那一天,那个时候的我只有六个半月大,对这个世界懵懵懂懂,哥哥姐姐的出现就像一道光,点亮了我的汪生😍我第一眼就爱上了他们,欢欢喜喜的跟着他俩回到了属于我们的家😊</h3> <h3>  那是2013年的7月,小小只的我毛毛还没有长全,处在尴尬期😅也是特别的淘气,刚到新家的我什么也不懂,完全被有了一对可爱主人的幸福冲昏了头脑,开始了疯狂地拆家行动😎</h3> <h3>  话说那时候的我哥和我姐都是双职工,白天他俩上班走后就留我独自在家,我一般都是先不服气的狂叫半天,然后就开始搞破坏,所有的门框都被我抓出了深深的爪痕、踢脚板全部从墙上拉下来咬坏、网线咬成好几截、拖鞋直接吃进肚里...总之我尽最大努力给他们制造惊喜,不断地刷新自己的淘气新高度!</h3> <h3>  当然啦,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懂下楼拉尿,偶尔吃多了在屋子里摆个地雷阵也是可以理解的嘛,嘻嘻😁</h3> <h3>  终于我哥忍不了了,发誓要给我立规矩,要把我培养成一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汪......</h3><h3> 这第一步,就是要让我完全臣服于它!</h3> <h3>  因为他不允许我上床,所以自己伪装成我的同类,跟我一起躺在客厅地板上,瞬间就收服了本汪的一颗处子心,心里面简直软的一塌糊涂……</h3> <h3>  我跟你们说哦,我哥这招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狗和狼一样属群居动物,必须在群体里有安全感,才能信服于头领,好吧,我告诉你们,我哥彻底让我臣服的致命一招是''咬''😅没错,就是你们想得那样,他按住我的身体,咬了我耳朵后面!虽然没有咬破,但我彻底服了,从此奉他为老大,他说什么我听什么😊</h3> <h3>  接下来就是耐性与胆量训练,其实这些学习过程对我来讲就跟做游戏一样,我是超级喜欢哒😍</h3><h3> 先从小凳子开始,我跳上去坐在上面安静等待一段时间,哥哥就会给我好吃的零食作为奖励,真是好吃又好玩!</h3> <h3>  在美食的诱惑下,我进步很快哒,哈哈,没多久就可以跳上高凳子安心等待啦😄</h3> <h3>  再后来就越来越高,我觉得我哥把我当猫养了😂</h3> <h3>  为了提高我的平衡能力,我姐的瑜伽球和瑜伽垫也贡献出来了🤣</h3> <h3>  我帅气的钻圈跳跃动作就是在家里用这么一个破轮胎练出来的😅</h3> <h3>  当然啦,刻苦的训练背后,饮食也是要跟上的嘛,姐姐亲手给我做的牛肉窝窝头超级棒,发给你们看看,不要太羡慕我哦😝</h3> <h3>  香喷喷的窝窝头出锅啦😍😍😍乃们不要羡慕,这些都是我哒,哇哈哈哈哈!</h3> <h3>  我的餐前礼仪此时已经很棒了哦,那就是用餐之前要等待,主人让吃才能吃!</h3><h3> 尽管我的舌头已经出卖了我的节操,但绅士的态度还是要有的😎</h3> <h3>  终于吃到嘴啦,我觉得我就是汪生赢家😝</h3> <h3>  大棒骨什么的磨磨牙最过瘾啦😍</h3> <h3>  同时,我还学会了在主人用餐的时候不打扰,只要我哥我姐他们在吃饭,我就会睡会儿觉,直到他们吃完之后,我再找他们去玩。</h3><h3> 我的这项礼仪在每次跟哥哥姐姐参加家庭聚会的时候都会得到好多表扬呢👍</h3> <h3>  等他们吃完啦就可以跟我做游戏啦,我会很绅士的叼着我最爱的大萝卜来邀请他们,姐姐给我买过很多玩具,不过这个大萝卜永远都是我的最爱😘</h3> <h3>  拔河比赛最带劲啦!</h3> <h3>  除了这个大萝卜以外的玩具我分分钟就能拆掉,很厉害吧!不过大萝卜我还是很爱护的哈😛</h3> <h3>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分离焦虑症啦,只要姐姐告诉我是去上班,我就会乖乖目送她出门,不再汪汪叫,也不再拆家,而是乖乖等她下班回家,我相信她一定会回来的!</h3> <h3>  而且我也记住了姐姐告诉我的很多事情,比如小沙发没铺沙发巾不能上去,有一次我姐洗完沙发巾好久忘了铺,我就一直在地上趴着等,没人看到也没上沙发,是不是特别乖啊😜</h3> <h3>  等铺好沙发巾我才能躺上去,我就是这么懂规矩😏</h3> <h3>我姐没事在家还给我cospaly啥的,好吧,下面请欣赏我百变大咖秀🤣</h3> <h3>  汪比花娇</h3> <h3>  绵羊style😆</h3> <h3>  我哥的雷锋帽</h3> <h3>  文化汪🤓</h3> <h3>  嘻哈风😅</h3> <h3>  呃.......</h3> <h3>  我姐说我现在什么都好,就是掉毛太恐怖了,尤其每次洗完澡之后,简直就跟脱衣服一样😱</h3> <h3>  我姐说这是她拼的小棒棒,切,我觉得一点都不像😅</h3> <h3>  当然,长大的我偶尔也会犯错,但汪非圣贤,孰能无过,我觉得我说得有理有据,不明白我姐干嘛还生气😠</h3> <h3> 平时在家的时候,我喜欢卸下一切防备,全身心的投入姐姐的怀抱,用尽一切办法腻着她,我姐说我上辈子一定是只喵星人🐱</h3> <h3>  我的注意力无时无刻不在她身上,就连我姐上个厕所我也不放心,总得开门看看,对了,我开门的熟练技术就是这么练出来的,为这个女人真是操碎了心啊💔</h3> <h3>  出门在外我就要打起精神啦,因为我是男生,要保护女生啦,比如我姐取钱的时候,有我在我看谁敢抢她😡</h3> <h3>  跟男人么就得玩点刺激哒,虽说是楼下小花园,也能让我和哥哥玩出花来,哈哈帅吧😜</h3> <h3>  当然啦,飞盘永远都是我的最爱,它代表着属于我的速度与激情😎</h3> <h3>  夏天的时候哥哥带我去游泳🏊</h3> <h3>  冬天的时候我们去玩雪⛄️</h3> <h3>  给大家介绍我的两位好基友,嘟嘟和summer,我们三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成年后的我除了它俩以外,遇到别的男汪都会打架,没办法,这是属于我们汪星人的领地意识作祟,所以平时出门散步哥哥姐姐都会握紧我的牵引绳,我知道这是对我爱护的表现啦,所以我会乖乖让他们牵着的😊</h3> <h3>  对了我现在都有好多粉丝了,电视台还对我做了两期专访,有时候走在大街上都能被认出来,哎,当明星不容易啊🤷‍♀️</h3> <h3>  看我上镜帅吧,有没有明星范儿😝</h3> <h3>  对了,我还参加过很多比赛哦,这个是北京宠物嘉年华,我得了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h3> <h3>  这个是我们天津的狗粮山争霸赛,我拿了总冠军🏅️第一次上电视也是因为这个比赛呢😝</h3> <h3>  啰啰嗦嗦说了好多,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嫌我烦,我姐说我平时就是个碎嘴子☹️就爱缠着她哼哼唧唧,好吧,谁让我爱她呢,她怎么说我我都爱听🤣</h3><h3><br /></h3><h3> 今天讲的都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希望大家喜欢,对你们和汪星人相处有点帮助,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你们经常站在我们的角度思考问题就能理解我们啦😊</h3><h3><br /></h3><h3> OK,我要和哥哥去接姐姐下班一起过生日啦,我们以后再聊吧,拜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