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梅

海之蓝原创诗苑

<h3>文:海之蓝</h3><div>图:来自网络</div><h3><br></h3><h3>踏雪寻梅</h3><h3><br></h3><h3>其一</h3><h3>君有一段香,</h3><h3>也有三分白。</h3><h3>站在风雪中,</h3><h3>酷是梅花开。</h3> <h3>其二</h3><h3>昨夜雪花落,</h3><h3>梅开无一朵。</h3><div>有君与相伴,</div><div>我怎会寂寞。</div> <h3>你就是我最喜欢的那枝梅</h3><h3><br></h3><h3>遍地已是洁白的雪花</h3><div>那梅花到现在</div><div>却还没有开下一朵</div><div>漫步在一片茫茫的雪野</div><div>不知道现在心里</div><div>是快乐还是寂寞</div><div><br></div><div>那梅花她开还是不开</div><div>对我来说无所谓</div><div>其实我喜欢这场雪</div><div>只为能与你相约</div><div>此时此刻如果有你在我身边</div><div>我心里就有一种</div><div>用语言难以表达的幸福和快乐</div><div><br></div><div>其实你在我眼里</div><div>就是一朵最美丽的花</div><div>你除了有那雪的无瑕和晶莹</div><div>你除了有那梅的傲骨和芬芳</div><div>你身上还有那梅花和雪花</div><div>可望而不可及的风韵</div><div>你除了比雪花妖娆比梅花秀美</div><div>比那雪和梅有更多的诱惑</div><div>你不仅有漂亮的眼眸</div><div>你还有温暖的体温</div><div>你不仅在皑皑皑白雪中</div><div>能为我翩翩起舞</div><div>你还会在瑟瑟寒风中</div><div>能为我轻轻的抚琴吟唱</div><div>你就是那漫步在</div><div>皑皑白雪中的天使</div><div>你就是那出现在</div><div>迷人的童话里的精灵</div><div>你就是我最喜欢的那枝梅</div><div><br></div><div>你就是我心中的那朵梅</div><div>与其说踏雪寻梅</div><div>还不如说这一程</div><div>专门就只是为遇见你</div><div>只是为了借这一场雪</div><div>编造一个迷你的故事</div><div>我知道你最喜欢雪</div><div>我知道我们相见</div><div>不需要提前相约</div><div><br></div><div><br></div><div>除了和你一起看风景</div><div>除了和你一起吟诗</div><div>不知道能不能</div><div>再邀你小酌几杯</div><div>然后在软绵绵的雪花中</div><div>再一起静静的醉卧</div><div>那是不是真的</div><div>才叫美醉了</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