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父亲

阿敏

<h3>清晨醒来,天地白雪一茫茫,银装素裹,仿佛苍天有眼,为之哭泣!</h3> <h3>心中的悲哀瞬间淹没了自己,透过泪眼,仿佛看到了您的音容笑貌,耳边响起您经常叮嘱的话语,要小心,注意安全!好像您的女儿还没长大!</h3> <h3><font color="#010101">近年来您的身体每况愈下,每年住院检查时,大夫都会对我说您的身体情况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差,随时都会出现危险,但我总是想着那一天离我很远很远</font></h3> <h3>您每天服用的药物7,8种,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每一种药物服用的时间与剂量</h3> <h3><font color="#010101">您在重症室的这一个多月里,我们姐弟几人总是时时刻刻认真的记录着您所有的体征,心中一直祈祷着您赶紧站起来</font></h3> <h3>但是您还是在这寒冷的冬天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们声声的呼唤,凄凄的热泪也挽不回您慈祥的背影,您再也不给您疼爱的女儿一个撒娇的机会,“老爸,今天好冷,快来给我暖暖手!”</h3> <h3>爸爸,我忘不了您临走前那眼角的泪水,逝去前心中那难舍之情,时时刻刻都在折磨着我的心,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痛!</h3> <h3>望山息园,那是我们为您选的家,邙山陵园,苍松翠柏,您就长眠在那里吧!</h3> <h3>爸爸,我们是您生命的延续,将永远铭记您和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愿您的在天之灵,保佑我们这个大家庭代代生息,繁荣昌盛!您,是我们的好爸爸!</h3> <h3>亲爱的爸爸,您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 </h3><h3><br></h3><h3><br></h3><h3> 女儿: 泣上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