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8—写给自己的文字

酱子

<h3>  亲爱的啊,现在是晚上八九点钟的样子,外面的夜空还闪烁着几颗不怕寒冷的星子。你窝在教室里刚才还在看下周要考试的材料,现在就转变到了感性的模式,开始写下这一天的文字,这一天的属于自己的文字。是为了实现昨天在文章中的诺言,也是为了在新的一年里给自己开始一个很棒的起点。</h3><h3> 外面的寒风凛冽,每次走到外面都会被风给席卷全身,然后只得加快步伐,好尽快的能脱离这个糟糕的境遇。在寒风中是如此,那在人生中不该也是如此吗?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庆幸的是,即使有过太多的不甘心,你仍然没有丢掉最初的自己。身边的最深爱的人还在,你想要的一切也都还在,最可爱的你也还在,真的感到很开心,亲爱的宝贝。</h3><h3> </h3> <h3>  今天看了一个动画片电影《飞屋环游记》,虽然之前就看过一次,但每次的感动都是不变的。一个老人带着他的房子,去追寻很久之前和自己妻子共同拥有的梦想。我不得不承认的是,我还是很没有出息的感动了。有很多事情是自己长久以来很想去做的,会发现自己想要的很多,然后会产生很多很多的不愉快的感觉。昨晚我一个人我走在路上自言自语中,才真正认识到了自己应该要去做的就是把所有想做的都开始提上日程。</h3><h3> 想要学会掌控文字,真正去做到让自己的文字能表达自己的心意,能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文章,那就每天坚持去练笔。想要往哪一方面的文章发展,就去努力的阅读这个方面的书籍,然后开始模仿,开始自己的书写。</h3><h3> 想要成为一个能滔滔不绝,讲话的时候能做到广征博引,那就去努力的看书。书单上的书目其实你有很多都还没有看过,"发奋读遍天下书"这句话也许对你来说会有点夸张,但是能不能努力一点,让自己离这个差距变的小一点,变得再小一点。</h3><h3> 想要学会一项新的技能,那就好好的去找个兼职,然后努力让自己的小金库变得充实起来,然后自己去报个培训班,努力的去学习一切想要学习的新知识。</h3><h3> 想要保持在这个变化的世界中不动是很困难的,你要不停的奔跑才只能做到让自己站在原地。那就跑的步子大一点吧,我很想看到你的进步。我想让你成为你喜欢的样子,会有很多不如意的,我也知道做到想要的状态会很艰难。但是没关系啊,好好加油就好,我会给你一个抱抱的。</h3> <h3>  现在有的时候想想去年的一些让人很不开心的事情,当时觉得特别重大的决定,或者是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下来的事情,现在回想当日,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天。时间果然是有治愈功能的。</h3><h3> 由一些事给你所带来的痛苦,其实是可以随时阻断的,想到这里我希望你能在每一次的打击之后,继续有勇气扑入这个世界,继续与不快乐斗争。<br /></h3><h3> 明天的你,只会比今天更美好啊!</h3><h3><br /></h3> <h3>  "是河鼠,他显然在笑,鼹鼠感觉得到,他的笑意顺着胳膊传到了爪子上,然后传达到了鼹鼠的脖子上"是今天在看《柳林风声》时,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趣的句子,然后便小心翼翼的摘录到了自己的本子上。很长时间以来你都是这样,一个句子,一段话,莫名其妙的就戳中的你心中的角落。也许别的人不会太在意,但是看见它的那一瞬间心真的是软兮兮的瘫软下来。所以说,不要去奢求每个人都能去理解你所在乎的每一件事,自己想要做的,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好。自己在乎的人或者事,那就好好珍惜着,每一次的相处和尝试,都要用最初的那一份热忱和喜悦来对待。我喜欢这种自己去给每件事赋予新鲜感的经历,至少对于我所珍惜的人或者事来说,这是我能给予的最大善意,那就是不会轻易离开。</h3><h3> 一点点的喜悦,都要去努力的变成自己过得快乐的源动力,学会去寻找在平淡日子里自己最需要的那些情绪,然后尽量让自己变得更舒服更愉悦一点。我真的超级喜欢你啊!</h3> <h3>  一向来是不太愿意去麻烦别人的,总会感觉去给别人诉说自己的郁闷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任。轻易的几句话,便把自己的坏情绪会传染出去,一直以来都不太于习惯去表达出心里的坏情绪。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的去学会表达自己啊,然后不要所有的都自己憋在心里了,哈哈哈,其实你说出来,会有人愿意去听的。嗯,会有爱你的人去认真听的,所有的讲述都不会被浪费。</h3><h3> 新的一年里,好好珍惜身边陪伴的人,然后努力的去更靠近一点自己的期望值,到一年结束的时候,我希望你现在说的一些话还是无比的清晰。</h3><h3> </h3><h3><br /></h3> <h3>  一年过去了,我们中的大多数,总是会在这个时机回顾过去,总结得失,然后开启新的一年,每年都有些不甚如意,好在我们仍然努力,所以新年意味着新的机会。</h3><h3> 王小波说,"虽然人生在世会有种种不如意,但你仍可以在幸福与不幸中作选择。"</h3><h3> 新的一年,愿你幸运。</h3><h3> 加油吧,我永远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