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覆盖了我的童年,证明了我的未来

心想事成点亮亿万生命温暖亿万家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覆盖我的童年,证明我的未来</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 我每天勤奋充电,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好好经营自己!❤️<br></b><b>❥ 我告诉我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b></h1> <h1>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br>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br>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一个人,先看脸。<br>因为脸折射了内心,那些长相年轻秀美的人,大多心思单纯,品性善良,这是心长期修炼在脸上的投射,所以相貌能展示一个人的未来。<br>人到中年要学会得体,遇到挫折不是躲,而是学会迎上去,不放弃、不退缩,要有爱好,保持灵魂干净有趣,多读书,读好书,能益人悦己!<br>不滥交朋友,不封闭自己;朋友不要多,圈子不要乱;<br>要自律,学会断舍离,别让情感沉浸在患得患失中;要努力,有自己喜欢的事业。<br>要有克制之美,不仅保持外表的轻盈健康,体现在生活里,克制是和朋友相处时,让自己有一颗谦卑之心,和亲人相处时,不骄纵任性,和恋人相爱时,不无理取闹,不仅克制体重,还要克制情绪,且时时自省。<br>更要学会爱与被爱,内心才能永远充满感恩与善良。</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若要优美的嘴唇,就要讲亲切的话;<br>若要可爱的眼睛,就要看到别人的好处;<br>若要苗条的身材,就要把你的食物分享给饥饿的人;<br>若要美丽的秀发,在于每天有孩子的手指穿过它;<br>若要优雅的姿态,走路时要记住行人不只你一个。<br>这就是对“精神长相”最好的解读。<br>一个人真正的资本,不是美貌,也不是金钱,更不是学问,而是自带的,不会随着岁月变迁而消失的“精神长相”。</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