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后一抹夕阳

素心如简sxrj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b></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词:马雪超</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曲:刘轩瑞</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华少瑞明</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手机摄影:素心如简</h1></h1> <h1><b>你是否还在像年轻时一样坚强<br /></b><b>你是否还是像青春时一样倔犟</b></h1> <h1><b>你用岁月描绘了时光<br /></b><b>让信仰在蓝天飞翔</b></h1> <h1><b>你是否依然有年轻时候的力量<br /></b><b>你是否还有那未曾实现的愿望</b></h1> <h1><b>你用激情镌刻的光芒<br /></b><b>让梦想插上了翅膀</b></h1> <h1><b>我望向落落余晖的地方<br /></b><b>回想你竭尽全力发的光</b></h1> <h1><b>照在我的肩膀 抚摸我的伤<br /></b><b>如今已是那片夕阳</b></h1> <h1><b>我眺望光芒万丈的西方<br /></b><b>感受着你那温暖的胸膛</b></h1> <h1><b>他让我神伤 更让我难忘<br /></b><b>在我心中的那抹夕阳</b></h1> <h1><b>你是否依然有年轻时候的力量<br /></b><b>你是否还有那未曾实现的愿望</b></h1> <h1><b>你用激情镌刻的光芒<br /></b><b>让梦想插上了翅膀</b></h1> <h1><b>我望向落落余晖的地方<br /></b><b>回想你竭尽全力发的光</b></h1> <h1><b>照在我的肩膀 抚摸我的伤<br /></b><b>如今已是那片夕阳</b></h1> <h1><b>我眺望光芒万丈的西方<br /></b><b>感受着你那温暖的胸膛</b></h1> <h1><b>他让我神伤 更让我难忘<br /></b><b>在我心中的那抹夕阳</b></h1> <h1><b>我望向落落余晖的地方<br /></b><b>回想你竭尽全力发的光</b></h1> <h1><b>照在我的肩膀 抚摸我的伤<br /></b><b>如今已是那片夕阳</b></h1> <h1><b>我眺望光芒万丈的西方<br /></b><b>感受着你那温暖的胸膛</b></h1> <h1><b>他让我神伤 更让我难忘<br /></b><b>在我心中的那抹夕阳</b></h1> <h3><b>拍摄地点:兰江边</b></h3><h3><b>拍摄时间:2017.12.31</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