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的2017

花言巧语

<h1><font color="#010101">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就来到了2018,回顾一年里,我们一同走过艰辛而又难忘的2017,好的坏的,喜的悲的,苦的累的,得的失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看着这张照片,想起那个炎热的午后,咋们父子三人骑着摩托车走遍彝良的大街小巷,一个大男人背着一个拉着一个成为街头的一道高回头率的风景线。</h1> <h1>  2017虽然辛苦,但我们也有苦中作乐,来到彝良丁字口的大师披萨,第一次吃披萨,宇宇和恒恒都不喜欢这样的口味,我更是吃不来!我们只是来感受一下氛围,调节一下烦闷的心情</h1> <h3> 宝贝,最喜欢你吃奶的样子,小嘴巴嘟嘟翘起,目不转睛地望着奶瓶,高颜值的小脸幸福地映在爸爸的心坎上!望着你,我就望着全世界!</h3> <h3>  宝贝,这是你们最爱的摇摇车,里面装满了你们的梦想。爸爸每天傍晚带着你们路过这里,这是你们眼神凝聚的地方,流连忘返,依依不舍,瞬间,好多词语都形容不了你两的心情,拉都拉不走,于是乎,面对你们的爱,爸爸所有的教育理念都已经妥协了!</h3> <h3>  宝贝,我们父子三人这样的场景布满了2017年的整个夏天,虽然累得不行了!但听着你稚嫩的话语,所有的累都融化成铁水,筑成这个夏天的幸福!</h3> <h3>  儿子,父亲,儿子,三代人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但每一刻钟都留下精彩的回忆!我想,我对你们两的那份父爱,爷爷也同样付出几倍的给了你们的爸爸我!我爱你们,我也爱爷爷,对爷爷,我歉疚,对你们,我只努力付出……</h3> <h3>  2017年,整个夏天,我和你形影不离。你的依恋是我有生以来最幸福的事。</h3> <h3>  宇宇宝贝,看着这张照片很有艺术细胞吧,这是你第一次担任摄影工作,也是你第一次给爸爸照相,这个模特还可以吧!</h3> <h3>  宝贝,你的每一次成长爸爸都亲自参与,陪伴你走过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次,这次亲子运动会,你表现得很出色,不愧是爸爸的骄傲</h3> <h3>  看着你从拉开举起的布中央走过,踉踉跄跄,可觉得是众星捧月!</h3> <h3>  终点胜利的造型是必须有的!因为我姓周,我是周泽宇,我是爸爸的骄傲</h3> <h3>臭美是你的爱好!帅气却是你的本质!酷酷的poss是爸爸的最爱</h3> <h3>  宝贝,这一年来陪伴你的时间也不少,可你单独的照片却很少,谁叫你长得那么帅呢,物以稀为贵吧</h3> <h3>  彝良罗炳辉纪念馆我们很少去,可每次去都很开心,你总是指着那匹奔跑的骏马兴高采烈,就像看到奇迹一般,你总是说:“爸爸!你看!”</h3> <h3>  父子三人的合影是这个夏天最精彩的回忆!也是爸爸最走投无路和最无奈的时候,就像被逼到绝境一般</h3> <h3>  宝贝,在爸爸的眼里,只有你们两都同在一个相框里的时候,才觉得世界上的照片才有完美的时候……爱你们……</h3> <h3>  完美照片中,哥弟两玩游戏,有分工,也有协作!</h3> <h3>  宝贝,在爸爸的眼里,只有你们两都同在一个相框里的时候,才觉得世界上的照片才有完美的时候……爱你们……</h3> <h3>  淘气的宇宇,在相机面前最臭美了!一说照相,总忘不了来一个poss</h3> <h3>  淘气的宇宇,在相机面前最臭美了!一说照相,总忘不了来一个poss</h3> <h3>  淘气的宇宇,在相机面前最臭美了!一说照相,总忘不了来一个poss</h3> <h3>  淘气的宇宇,在相机面前最臭美了!一说照相,总忘不了来一个poss</h3> <h3>  淘气的宇宇,在相机面前最臭美了!一说照相,总忘不了来一个poss</h3> <h3>  父子三人的合影是这个夏天最精彩的回忆!也是爸爸最走投无路和最无奈的时候,就像被逼到绝境一般</h3> <h3>  宇宇说:这是他的皇冠!宝贝,你渐渐长大!懂得的事越来越多,会做好多手工了……在爸爸眼里,你永远是最棒的</h3> <h3>  恒恒宝贝,每次抱着你都很幸福,即使累成狗,也愿意抱着你,无怨无悔的抱着,抱着你逛街,抱着你买菜,抱着你送宇宇哥哥上学,抱着你接宇宇哥哥放学,抱着你入睡,抱着你开车回老家奎香!别人都说现在这样的好男人太难找了,其实这都是别说的,因为我太爱你了!宝贝</h3> <h3>  宇宇宝贝,我发现我两的合影超级多,许多地方都留下我两的倩影:床上,客厅里,学校里,大街上,广场上……没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心酸而又开心的故事,那些都留在爸爸的回忆里了,不知道爸爸有没有刻在你的心里……</h3> <h3>  宇宇宝贝,我发现我两的合影超级多,许多地方都留下我两的倩影:床上,客厅里,学校里,大街上,广场上……没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心酸而又开心的故事,那些都留在爸爸的回忆里了,不知道爸爸有没有刻在你的心里……</h3> <h3>  宝贝,洗澡的时候能不能认真点!可即使调皮捣蛋!还是觉得你可爱</h3> <h3>  宇宇宝贝!太帅了!</h3> <h3>  宇宇宝贝,这是你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你表现得非常棒,荣获了这个项目的全校第三名,非常了不起!</h3> <h3>  宇宇宝贝,这是你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你表现得非常棒,荣获了这个项目的全校第三名,啊不忘那些奖状留一个影!非常了不起!</h3> <h3>  恒恒宝贝!这是你第一次独自在游乐场里完,虽然踉踉跄跄,但看到你开心的样子,慢慢的也就放心了</h3> <h3>  宝贝,这是你一生中重要的日子————一周岁纪念日</h3> <h3>  宝贝,这一刻最温馨了,爸爸参加党员知识考试,没人带你,爸爸只能带着你进考场,你一直守候在爸爸的身旁,不离不弃!兰兰小爹抓拍下这感人的一幕!同时也结束了这一年的辛苦!感谢有你们,宝贝,爸爸这一年活得很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