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梦想很简单♬

🌻🌻

<h3><b><font color="#010101">不知从哪里看到的一句至理名言“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你的梦想!”梦想是什么?也许,有些人觉得梦想离我们很遥远,像在云层之中,可望而不可求;而我呢,一直坚信,梦想就在我们的脚下,只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走好属于自己的每一步,努力做好自己,成功卓越自然来,这也是我的导师经常教导我的,希望更多的人受用!</font></b></h3> <h3>学习舞蹈的情景,一直记忆犹新,肢体不协调,而且从不记动作的我,却在一直默默的努力,那段时光真的很值得回忆。</h3> <h3>最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弹钢琴,金色的阳光跳动在琴键上,优雅的弹奏,什么烦恼都是浮云!</h3> <h3>最喜欢的艺术——剪纸,每次完成一件作品,都要耗费我巨大的精力,当作品完成时,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h3> <h3>瞧,我的染纸作品♬ </h3> <h3>还有做的手工,玫瑰🌹花,愿你幸福的像花儿一般美好(&gt;_&lt;)</h3> <h3>“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梦想鞭策,奋力前行!愿你生活多姿多彩,平安喜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