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父母金婚纪念日(2018.1.1)

寂寞无染

<h3><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 谨以此文</b></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 献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妈</b></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 祝你们金婚快乐!健康长寿!</b></span></h3> <h3><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  对于很多人來說,我是非常幸福的,有一对已跨越金婚,相守五十年的父母👨👵</b></span></h3> <h3>爸爸年轻时的照片:我的爸爸帅气、儒雅、才华横溢。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工作几十年,可谓是"桃李满天下"爸爸一生正直、善良、孝顺、注重亲情,在爸爸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优良品质。我要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永远爱您!</h3> <h3>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我的妈妈美丽大方、善良淳朴、一生勤俭持家,为了我们姊妹几个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永远爱您!</h3> <h3><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当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以各种形式庆祝,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而我们家确以我亲爱的老爸老妈的50年金婚庆典及老爸75岁生日来迎接美好的2018…</b></span></h3> <h3> 流光易逝,岁月难回,爸爸妈妈生养了我们六个女儿,当看着自己的儿女们个个长大,不由得嗟叹时间的飞逝。暮然回首时,却不见了父母的满头青丝。在得知今年是父母结婚五十年时,我们姊妹几个便商议要为老爸老妈举行一次像样的金婚庆典🎎</h3> <h3>从我们确定下来爸爸妈妈金婚庆典时间,我们姐妹几个便开始设计整个庆典规划物品准备,订酒店、爸爸、妈妈金婚艺术照片、和所需物品等。每次电话,都能感觉到爸爸妈妈心情的愉悦。爸爸妈妈生养了我们六姐妹,付出了太多的辛苦。而今,我们一想到能做一件让父母高兴的事,幸福感倍增😄我们六姐妹,现在只有三姐一家人与父母同住一个城市,其它几姐妹住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只能三姐带着爸爸妈妈去拍婚纱照,北方的冬天很冷,拍照那天三姐说天气太冷了,在这里我要说声,三姐夫、三姐辛苦了,因为有你们在,关爱我们的父母双亲,&nbsp;我们在外工作非常踏实,借此机会我代表我的姐妹们说一声感谢你们。天是冷的,爸爸妈妈的心是火热的,高兴的换着婚纱,一点不觉得冷,配合的很好,拍了世界上最美爸爸妈妈金婚照片。</h3> <h3>我爱你,就像爱生命。时光慢慢,共赴白头,当我们老了,头发白了,摇着藤椅,你一言,我一语,追忆往昔的温柔。任时光匆匆流去,还好有你,在我身旁。</h3> <h3>脉脉眼中波,盈盈花盛处…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简单的幸福。</h3> <h3>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h3> <h3>美好的时刻!欢迎亲朋好友的到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h3> <h3>第三代的孩子们在布置场景</h3> <h3>给爸爸定制的生日蛋糕:祝我亲爱的老爸健康长寿、福寿延绵!</h3> <h3>我们给每一位来的亲人准备了红围巾😊</h3> <h3>亲朋好友陆续到来……大姐负责发放红围巾,与来宾合影📷</h3> <h3>四世同堂,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h3> <h3>爸爸妈妈的六朵金花💃我们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h3> <h3>瞧,我们这一家子😄</h3> <h3>儿女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岁月,便是你们含辛茹苦挥洒自己青春年华的时光,我们记得更多的是快乐幸福的童年,却不知你们为之付出怎样的艰辛和劳累</h3> <h3>爸爸多年未见的大哥大嫂</h3> <h3>爸爸与他的兄弟姐妹合影</h3> <h3>老哥四个合影</h3> <h3>爸爸与他最爱的弟弟妹妹合影</h3> <h3>爸爸与侄子合影</h3> <h3>爸爸妈妈与女儿、侄子合影</h3> <h3>爸爸妈妈与侄子侄女合影</h3> <h3>爸爸妈妈与亲人合影</h3> <h3>兄弟姐妹合影</h3> <h3>这是我们美丽大方的主持人--爸爸妈妈的第五朵金花😄</h3> <h3>因时间有限,我们美丽的主持人开始宣布金婚庆典开始啦🤗</h3> <h3>这里是花的世界、这里是爱的海洋、这里是满载着幸福的金婚礼堂。今天这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福从天降、吉祥满堂!</h3> <h3>现在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老爸老妈由她们的大女儿和小女儿带领入场上坐👏👏</h3> <h3>五十年的陪伴,老爸老妈的笑容足以看出两位老人的一往情深,也是人人羡慕的😍😍</h3> <h3>亲爱的老爸:还记得初次见妈妈的心动吗?</h3><h3>亲爱的老妈:还记得初次见爸爸时的心跳吗?</h3> <h3>一年又一年,半世纪牵手,养儿育女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今天的老爸老妈,荣光焕发,笑意盈盈,此情此景,幸福满满💑</h3> <h3>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h3><h3>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是深邃的、无言的…</h3><h3>向我有这样一个正直、善良、随和的老爸致敬!</h3> <h3>世界上最美的笑容莫过于老爸老妈的笑容……</h3> <h3>爸爸的爱是深刻的,妈妈的爱更是伟大无私的!</h3><h3>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召唤!</h3><h3>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便是母爱!</h3><h3>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那便是母亲!</h3><h3>我亲爱的妈妈,勤劳、节俭、坚强、正直、善良,有梦想!太多太多的最美的词都想送给妈妈,因为妈妈把人生活出了最美的境界--那就是无私的付出!也因为妈妈的品质,让我清楚了人生里什么是爱、什么是家、什么是婚姻、什么是宽容和付出…</h3><h3>谢谢我亲爱的妈妈,做您的女儿是我一生的骄傲!</h3> <h3>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相濡以沫, 走过了五十个春秋。曾经相约到永远。红颜退,白发飘, 这一生还是你最好。</h3> <h3>大姐代表我们姐妹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发表幸福感言👏👏</h3> <h3>感谢我的大伯为爸妈送来祝福</h3> <h3>感谢我的叔叔为爸妈送祝福</h3> <h3>感谢我的姑姑为爸妈送祝福</h3> <h3>感谢我的舅舅为爸妈送祝福</h3> <h3>感谢爸爸最疼爱的几个侄子为爸妈送祝福</h3> <h3>感谢爸爸的侄女为爸妈送祝福</h3> <h3>感谢我的几个姐夫为爸妈送祝福</h3> <h3>在父母共同生活的五十一年里,也许没有海誓山盟,没有风花雪月。但却坚守这份婚姻,因为他们把爱刻进了彼此的心里!用50年的时光验证了爱一个人的含义!彼此珍爱对方,相互理解,彼此包容!为儿女营建了爱的港湾!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h3> <h3>50年、惊艳了生命的时光,温柔了美丽的人生岁月!祝福我亲爱的老爸老妈健康长寿!</h3> <h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祝福老爸老妈福寿绵长!</h3> <h3>漫漫的五十年,风风雨雨、耳鬓厮磨,现如今父母已是两鬓飘霜了,却为女儿们演绎了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感动。如果说婚姻的美丽,在于用最隆重的方式承诺,那金婚的震撼,则在于用半个世纪的岁月实践承诺…祝福我的爸爸妈妈长寿、安康!</h3> <h3>伴随着各位亲们的祝福,全场嘉宾碰杯畅饮将盛典推向了高潮…</h3> <h3>最后我们姐妹感谢亲人们的到来,为这场金婚盛宴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共同与我们分享这幸福而美好的时刻!谢谢你们的光临👏👏恭祝大家2018健康幸福!!!阖家欢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