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bye青春

简阳

<h1><font color="#167efb">青春稍纵即逝,当你回头的时候可能就不在了!</font></h1><h1> <font color="#ed2308"> </font><font color="#ff8a00">---简阳</font></h1> <h3>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h3> <h3>彼此相爱,却不能再一起了</h3><h3>离别的日子越接近,我们越想拥有对方</h3><h3>明明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见面,我们却总是在拖延,我只是想在抱你多一次</h3> <h3>朱弦断,明镜缺,朝露晞,芳时歇,白头吟,伤离别,努力加餐勿念妾,锦水汤汤,与君长诀!</h3> <h3>人的一生,要经历多少次离别,又要经历几回人面桃花?</h3> <h3>追忆:一种思想产生的情绪,往往是离别后心痛时的止疼剂</h3> <h3>如果,爱是一份浪漫,我愿意是你心海里一尾游弋的鱼,与你念念相守,默默相依</h3><h3>如果,爱是一份守候,我愿意是你窗前一棵开花的树,晴天,高擎你甜蜜的微笑;雨天,感知你沉重的叹息</h3> <h3>  一个人的阅历,全部写在眼睛里,我的眼神从清亮到沉浊,所经历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离别</h3> <h3>我们一直是在离别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h3> <h3>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h3> <h3>最美的青春不过是有一两个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个盗不走的爱人</h3> <h3>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克不及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h3> <h3>要想脚印留得深,就别尽拣光滑舒适的路走;要想有所收获,就别盼时机的恩赐</h3> <h3>得不到的东西就屏弃吧,每天想着念着心不疼吗?</h3> <h3>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