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没心没肺

<h3>2017年12月21日《阴历十一月初四》下午六点,妈走了,感觉天也塌了</h3> <h3>——欠妈太多</h3><div>几天来,我一直恍惚在梦中,安葬完母亲,感觉回到了现实。望着母亲遗像,泪如泉涌,妈妈已经离开了我们,她带着对这个世界的眷恋,带着对儿女的牵挂,依依不舍地去了天堂。妈妈走了,我的心空了。我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规律,可我还是希望这一天来得晚一点,再晚一点。我知道,现代医学已无法挽救母亲的生命,可我还是希望奇迹能够出现,然而,奇迹并没有出现,妈妈还是被病魔夺走了生命。</div><div>… … …</div> <h3>——欠妈太多</h3><div>妈妈走了,从此,母女阴阳两隔,再也无法相见!妈妈走了,永远地走了,只给女儿留下了无尽的思念!</div><div>天堂有爱,妈妈安息吧!</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