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姑娘

浣溪沙

<h3>文字/浣溪沙</h3><div>出镜/浣溪沙</div><div>摄影/静心风</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走在茫茫的大地上,</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听着吱吱嘎嘎的脚步声是那样的畅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哈一口气,那眉毛就结成了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再戴上一顶红色的帽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看上去就像一个圣诞老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好像要给大家派发礼物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啊,这北方的冬天,这银色的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又何尝不是上苍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呢!</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个人可以静静的坐在那里,</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和蓝天白云山岗融为了一体,</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仿佛自己也回归到了原生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回到了那个初降人世的小婴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惊奇的看着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露出了第一抹灿烂的笑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冰冷的拥抱中我转瞬长大。</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笑着跳着闹着,和柳絮尽情戏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请飘起蒲公英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这姑娘徘徊在故乡的山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寒冷的冬给了我坚毅,</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凛冽的风给了我刚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在高原的尽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 红萝卜的手指可以触及云的翅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张开双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拥抱那梦幻的雾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拥抱那纯洁的蔚蓝!</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张开翅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蓝色的星球上凌空飞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飞翔在浩瀚的银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的长袖起舞广寒,</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的情来温暖你孤寂的心房!</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躺在这儿,沐浴着暖阳,</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棉床上绽放着安静迷人的光芒,</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么奇幻,让我在这儿做一个梦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直到雪人伸手轻轻把我扶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直到她温柔亲吻我的脸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才会缓缓地醒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