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年终奖,提醒你别忘了发!

冰雪

<h1>2017年末尾的时间,留给我们每个人默默回顾这一年,谁一路伴随着我成长,谁默默给予过我支持。<br><h1>  </h1><h1>纽崔莱提醒你:每个人都是自己身体的老板,你的骨骼和器官,是你最忠诚可靠的小伙伴。在年底的时刻,与他们来一次亲密谈话,一人一份年终奖吧!</h1></h1> <h1>我的眼睛,<br>他让我欣赏到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br>我要给他发一份年终奖</h1> <h1>我的关节,<br>他陪我走过世界各地的大好河山,<br>辛苦奖励有他一份</h1> <h1>我的肝脏,<br>他在我饮酒通宵时为我保驾护航,<br>年终奖是不是也得有他?</h1> <h1>我的骨骼,<br>他是我行走的盔甲,远行运动都得靠他,<br>奖励万万少不了他!</h1> <h1>我的心血管,<br>他牢牢联系着各种器官,时刻保证畅通无阻,<br>年终奖一定要有他!</h1> <h1>我的肠道,<br>他让我尝遍山珍海味,毫无负担,<br>发他年终奖,明年胃口再好一年!</h1> <h1>我的大脑,<br>他助我轻松解决职场一波又一波难题,<br>年终奖岂能少了他?</h1> <h1>我的皮肤,<br>他使我容光焕发,给别人留下第一好印象,<br>年终奖励更缺不了他!</h1>

年终奖

一份

奖励

骨骼

默默

一波

器官

时刻

提醒

忠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