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时光~爱上彩铅

大爱

<h3>其实我们每个人<br></h3><div>从小都有个爱画画的梦</div><div><br></div><div>那时的小时候</div><div>条件没有现在好</div><div>随着时间那个梦</div><div>也逐渐消退了</div><div><br></div><div>现在条件好了</div><div>对于我这个小白</div><div>我自己也没有料到</div><div>我会画画</div><div><br></div> <h3>再有了素描的基础后</h3><div>我又爱上了彩铅</div><div>这些是我三个多月</div><div>自学画的彩铅</div><div><br></div><div>从第一朵玉兰花开始</div><div>我便一发不可收拾</div><div>就这样练下去</div><div>画画就成了我最幸福的事了</div><div><br></div> <h3>有一种幸福</h3><div>就是书画相随</div><div>时光在变</div><div>但陪伴永不会变</div><div><br></div><div>有一种陪伴</div><div>那就是画画</div><div>不论你孤独时</div><div>还是闲暇时</div><div><br></div><div>画画可以让</div><div>自己增添一份自信</div><div>一份执着和追求</div><div>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div><div>把日子过的精彩且充盈</div><div><br></div> <h3>所以喜欢了就要去尝试</h3><h3>尝试了就要坚持做</h3><h3>坚持了总会有收获</h3><h3>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h3><h3>所以我更加珍惜每一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