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

木木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犹记得春来时勃发的生机<br>当星点的雨拂过万物<br>开了桃花,绿了枝丫<br>风,吹活了黑河,吹青了戈壁<br>四月春红带不走涟漪皱里<br>撵不去心里久藏的惆怅<br>借一丝春风,把心事捎给远方<br>用无奈书写我春天的篇章</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寄语夏的热情<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借夏的狂热想把愁绪释放<br>可酷暑不懂我,任我摔打成殇<br>去拜会昆仑山<br>随翻飞的雄鹰把高原瞭望<br>希望会把这殇深埋在雪域<br>管什么千年寂寞<br>我只愿世无彷徨<br>只是归时,又添新绪<br>雅鲁藏布江也无法冲淡我的忧虑<br>只能把心思继续收藏</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把硕果呈送,采摘一粒种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合于掌心,让蜂蝶依浴醇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把它播种,寄予厚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掬一把连天的秋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将愁交给风,风带云去流浪</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把秋天深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去细数季节悠然跨过的每一寸时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满目的苍茫累积成丘</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黑河陪着远方寥寂的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氤氲里如海岸线那般的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看见鹤随鹤飞</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遥不及鸣长久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学古人凭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朱颜未曾改,秋水如是向东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新添成旧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叽喳的鸟用歌声点缀了树梢</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招摇这个无雪的冬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被阳光触摸的温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期待飘絮的时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把归于大地的落叶变成春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养育红梅换春风,冬走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在不远处招手,期待相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别了,我的2017</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8向我走来,此既深情相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