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微笑中慢慢老去

化身为海200022

<h1><b>那一年我们风华正茂,开心的笑如铃声缠绕。</b></h1> <h1><b>这一年,我正式成为一名汽车工人,九十年代那是多么让人骄傲</b></h1> <h1><b>九七年我初到北京,年轻正好</b></h1> <h1><b>我们总是开心的笑,玩兴很高</b></h1> <h1><b>这一年我有了宝贝,姐妹们把我也当成了宝</b></h1> <h1><b>二零零一年,我拥有了自己的酒吧,总是笑着和大姐把酒言欢</b></h1> <h1><b>这一年我拿起话筒,一拿就是六年</b></h1> <h1><b>这时候我象陀螺一样旋转于北京的大小区县,依旧笑容满面不用美颜</b></h1> <h1><b>零九年我来到山后,娱乐城与饭店忙碌却柔韧有余</b></h1> <h1><b>二零一二年我停下脚步,一停直到现在</b></h1> <h1><b>每年回去聚聚,是我最开心的祈盼</b></h1> <h1><b>同学们都有了岁月的痕迹</b></h1> <h1><b>笑容依旧如此熟悉,开心总是让人容易忆及往昔</b></h1> <h1><b>爱美的姐妹扮起嫩来,还是如此淘气</b></h1> <h1><b>开怀畅饮我们是如此的不用客气,笑是多么惬意</b></h1> <h1><b>身边的姐妹们正如花似玉,而我正在老去</b></h1> <h1><b>岁月无法阻挡,我们任性的欢笑如此妖娆</b></h1> <h1><b>生活中总有那么多的美好,让微笑肆意留痕</b></h1> <h1><b>多少人最想回去这一刻,笑是天真纯洁无邪</b></h1> <h1><b>十八岁的这一天,我端起酒杯,一别二十多年,老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依旧爱笑</b></h1> <h1><b>如今美颜相机下,不变的仍旧是我愿意在笑容中老去</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