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8:拥抱美篇,花伴我行

蓝海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文原创:蓝海</b></h1> <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h3><h1 style="text-align: left;"> 你好2018!<br>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从心底里要送给自己的一份温馨的祝福。希望自己在2018年继续与美篇相伴,制作出更多精彩的美篇作品,收获更多的快乐与幸福。<br> 回首2017年与美篇相伴的每一天,真是感受颇多、收获颇多、快乐颇多。2017年,是我与美篇相伴的第二年,我的美龄也已经达到700天。这一年,我总共发表了150多个美篇作品,比2016年翻了一番。其中,有17篇作品收获了“精华”。可以说,每一部作品都是一段经历,一段故事。此外,我还制作了6部美篇书,作为对自己和家人美好生活的珍贵回忆。截止到2017年底,我已经累计公开发表了222多篇美篇作品,未公开发表的有30多篇。这一年,我的美篇作品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初我的确定的“美篇”创作目标。<br> 2018年,我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发表的美篇数量要努力完成100篇以上,精华作品要努力完成12篇以上,美篇书要争取制作3部以上。同时,要更加注重美篇作品的整体制作质量和文化内涵,注重美篇的版面创新和内容创新。这些就是我新一年在美篇平台继续努力的小小奋斗目标。<br> <b>新的一年,我要继续把美篇当做朋友,从美篇中得到快乐。</b>与美篇相伴相随的日子里,美篇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激励着我、伴随着我。就好像故友那么贴心。让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在欣赏广大美友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充实了我的业余生活。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在美篇中努力发布好作品,收获快乐、愉悦生活,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华丽,变得更加有意义,变得更加幸福快乐。<br> <b>新的一年,我要继续把美篇当做知己,从美篇中绽放精彩。</b>在过去的一年,广大美友对我的作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使我真切地感受到来自五湖四海,远隔千山万水的美友们是多么真诚,多么亲切,多么知心。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广大美友共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让我们的作品更加精彩,赏心悦目。<br> <b>新的一年,我要继续把美篇当做老师,从美篇中学习提高。</b>自从结识美篇后,我从广大美友的作品和评论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使自己的拍摄水平、制作水平和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向广大美友学习,不断从优秀的作品中吸取精华,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使自己能够制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华作品。<br> 在2018年到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美篇这个平台能够不断改革创新,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和知己。衷心地祝愿广大美友能够多出好作品,生活快乐,阖家幸福。衷心地祝福我自己能够在美篇的伴随中,快乐生活,精彩人生。<br> 最后,还是要真诚地向美篇的各位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向广大的知心美友道声祝福,向自己送去最美好的新年问候。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br> <b> 美篇是平台,</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h1><h1><b> 创作是快乐,</b></h1><h1><b> 作品是收获!</b></h1><h1><b> 让我们共同拥抱2018。</b></h1><h3><br></h3><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用象征健康长寿、福寿安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万事大吉的长寿花向2018问好!</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祝福2018的到来!</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开启新时代的花季芬芳!</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