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将爱

大师兄

<h3>  岁月飞跑,2017年过去了,如果2017年的我来到2018年找我,他将会得到我最好的款待。2018年希望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h3> <h3>有时候,输了就是赢了,赢了就是输了。孩子都懂得,可是有些大人们却参不透。这是我和儿子用开水玩儿剪子石头布,你说谁输谁赢呢?</h3> <h3>本来一些顺理成章应该来的东西没来,就像今年冬天的雪,其实有些事情早晚要来,你要做的就是收拾好心情等就是了。</h3> <h3>有人说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时间长了就淡了,其实不然,我说生活很简单,就像这碗牛肉面看似平淡,实则酸辣咸香那种味道少了?</h3> <h3>每个人在自己的舞台每天卖力的表演,不管有多少观众,我想说不要因为一个人对你有一点不好,而忘记他对你所有的好,做人要学会感恩。</h3> <h3>这条路走了三十多年了,这条路上发生了许多事,有些事适合放在心里,不能说,也不能总想,但不能忘。</h3> <h3>人的习惯很难改变,也很容易改变,就像这羊肠子,突然间就放下了,为什么呢?因为少了陪伴... ...</h3> <h3>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到一些东西容易感慨,清早看到这对父子,仿佛明白了什么是平凡的爱,其实美好无时无刻不存在于每个角落。</h3> <h3>还有一些爱,看上去很光鲜,其实是摆拍出来的,就像朋友圈,沙漠其实是沙子堆,海底其实是鱼缸,我们做人首先要善良,其次是诚实,然后是永远不要互相遗忘,那样生活将多美好。</h3> <h3>生命是什么呢?生命是时时刻刻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有一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那是因为你,我可以出发了。</h3> <h3>2017年里有近百天,每天下午六点左右,在这里等待,等待的是希望。生命中的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希望的来源。</h3> <h3>生活规律的就像生了锈一样,让人害怕,也让人意识不到时间飞逝,但是我们的确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变老了。</h3> <h3>从单位楼上往下看,一边是熙熙攘攘的街道,一边是密密麻麻的小区,不经意看到楼下怒放的小花,我想起了那些年的我,嘴唇动了动,没有人看见。</h3> <h3>看到傍晚公交车里人们木讷的脸,我想到了一首歌,这世界是如此喧哗,让沉默的人显得有点傻。</h3> <h3>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当一个人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那他就值得尊敬。标语不是每个人都能深刻理解的。</h3> <h3>我们可能都太爱自己了,所以都特别能装,很会装着去爱别人。明明爱的很累了,美其名曰坚持着。</h3> <h3>我已不再年轻,只剩下和你并肩生活的热情了。</h3> <h3>快二十年了,晚上做梦从来都没有梦到过她,因为她一直在我身边。明天应该很好,因为有她在。2018年来了,让我将爱进行到底...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