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致我们

仁心

<h1><i>2017年,真的是一晃就过去了……<br /></i><i>我唯一记得的是干了一件大事……<br /></i><i>其他,都成了过眼云烟,不想用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来形容过去的这一年,因为真正一路走来,真的是太快啦……快到你分不清是歌,是水,还是烟……就这么,一晃……</i></h1> <h1><i>一路走来,真的好辛苦……<br /></i><i>是谁说苦中有乐?都他妈是骗人的……<br /></i><i>一路硬撑着走过来,好担心会有一天像气球一样撑炸,就这样忍着忍着,终于把自己活成最初讨厌的模样……<br /></i><i>有多久没有好好照过镜子?<br /></i><i>多久没有好好梳过头发?<br /></i><i>多久没有好好吃顿饭?<br /></i><i>多久没有好好……<br /></i><i>好好的,我就想好好的睡一觉,好好的……<br /></i><i>……</i></h1> <h1><i><b>关于老胡</b><br />一路走来十余载……<br />有人说,婚姻,就是给自己的人生找一个合伙人,作为你的合作伙伴,对于未来,我没有太大的期许,因为有了变故,过往生活又要重新来过,既然有了这样一个机会,那我们就制定一个小目标,两年一小步,五年一大步,日子很长,我们稳稳地走……</i></h1> <h1><i><b>关于孩子</b><br /></i><i>✨泉哥✨<br /></i><i>2017年,是你人生第一个转折点,<br /></i><i>开学伊始,诸多不适应,让你有些迷惘……哭过,闹过之后,终于找到了方向……虽然一路起起落落,但总算上路了……宝贝,未来你的路还很长,咱稳稳地走……</i></h1> <h1><i>💫可可蛋💫<br /></i><i>胡任可,你好!很高兴2017年能遇到你,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长,但这一路却走得很辛苦……各种的意想不到接踵而至,让我措手不及……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后的以后,咱慢慢来……</i></h1> <h1><i>🏮我在,看你们岁月静好🏮<br /></i><i>🏮不在,愿你们风雨同舟🏮<br /></i><i>🏮携手同行🏮<br /></i><i>这就是家训。<br /></i><i>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br /></i><i>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br /></i><i>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br /></i><i>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i></h1> <h1><i>关于父母<br />多年来,父母的辛苦尽收眼底,父母的恩情难以回报,能做的就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让父母少操点心……<br />转眼又是一年,你们还是原来的模样,没觉着父母变老,却知道自己在一天天长大……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走……<br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i></h1> <h1><b><i>2018,我们来啦……</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