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18

丹凤

<h3>时光终于走到了2017年的终点最后的一天回忆这一年发生在我身边的事,一幕幕将我带回了春夏秋冬,一起走过,欢笑过的人们,那些遇见的风景。深深的留在脑海里。</h3> <h3>这一年的最后时刻,我要深情地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一年来所有的汗水都没白流,一年来所有的耕耘终会结出硕果。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已尽了自己的力量,至少又积累了不少经验,视野也更加广阔,心胸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坦然、包容。努力过,就值得尊敬值得欣赏。</h3> <h3>回首这一年,收获了年龄,消耗了青春,坎坷也好顺利也罢,都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累也好,苦也好,能平安就很好,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h3> <h3>明天将是2018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在这令人充满期待的幸福时刻,祝愿自己,忘记该忘记的,记住该记住的,不忘初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迈进新的一年。</h3> <h3>2018年您好,祝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们健康!平安!快乐!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