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8

伊人梦

<h3>你好!2018,</h3><h3>从第一缕崭新的阳光洒进窗子,</h3><h3>我写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h3><h3>2017的烦恼忧伤失望眼泪统统抛进时光隧道里,</h3><h3>载着喜悦幸福希望美好与2018如约而至!</h3><h3>你好!2018,</h3><h3>做过努力过,没做或来不及做的事,</h3><h3>接受一切好的坏的结果,与2017挥一挥手,微笑告别!</h3><h3>你好!2018,</h3><h3>爱过或不爱,曾经相伴还是现在相遇的人们,</h3><h3>我用幸福美丽,快乐健康做成2018的第一本新挂历送给你!</h3><h3><br></h3><h3><br></h3><h3><br></h3> <p class="ql-block">2018,初次与你相约,我满怀希望无比激动!</p><p class="ql-block">2018,第一次投入你的怀抱,我心潮澎湃满是期待!</p><p class="ql-block">想象着与你共度一年朝夕,我开始盘算如何走过!</p><p class="ql-block">2018,我要与你细说衷肠!</p><p class="ql-block">2018,一切愿望从你实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了一岁我愿始终有着纯真的心!</p><p class="ql-block">老了年龄我愿内外兼修灵魂优雅!</p><p class="ql-block">我不奢望富得流油但愿供能应求!</p><p class="ql-block">我不奢望青春永驻但愿气质长存!</p><p class="ql-block">不再奢望爱情轰轰烈烈流传千古,</p><p class="ql-block">但愿有情人笑看朝夕相伴到老!</p><p class="ql-block">我不奢望孩子出人头地,金榜题名!</p><p class="ql-block">只要平安快乐,尽力而为!</p><p class="ql-block">我不奢望父母长命百岁,永垂不朽!</p><p class="ql-block">只愿他们无病无灾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我不奢望豪车别墅,名牌大款,</p><p class="ql-block">只要平平淡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就算不能周游世界各地,目睹名胜古迹;</p><p class="ql-block">愿与阳光春花秋月相伴,内心就有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即使不能广交天下朋友,只要有三五真知己!</p><p class="ql-block">烦恼再多人心几多叵测,真善不变宽心看世界!</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