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感怀

<h3>图片 :小米手机随拍2017年 掠.影</h3><h3>文字 :部分来自网络</h3> <h3>时光匆匆,一个挥手,一个转身,2017就会离我们远去。站在2017的端点,回首过往,很多的画面如同霞光中的背影,将思绪拉得很长。回忆,就像一盏明灯,让心房闪光;回眸,就像冬天的阳光,让人充满温暖;回味,就像绽放的花朵,带给人感动和遐想。2017的一个个故事犹如一首首清纯隽永的诗,给人快慰和力量。</h3> <h3>而今,伫立于辞旧迎新的门槛上,正在向不惑与天命之年的分水岭靠近,五味杂陈,喟叹些许,感慨几多。</h3> <h3>每一天的开始早起,首先看到的是日出,当看到太阳出来的那一刻,千万缕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和湖水里,织下一幅无比斑斓的美丽画面。</h3> <h3>日子依旧起早贪晚,忙忙碌碌,波澜不惊,平淡而单调,偶尔忙里偷闲,用随拍记录身边的事和景,让白纸黑字记录我的喜怒哀乐……</h3> <h3>耳闻鸟起,眼见夕阳晖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天一眨眼……</h3> <h3>一年年,看花开花落,我们从未卜到经过,从成长到成熟,从浮躁到沉淀,岁月的洗礼,年华的磨练,丰富了阅历,充盈了生命,夯实了人生。</h3> <h3>这一年,从五月二十七日开通美篇以来,喜欢随拍的我,有了发挥的平台,我收获了很多,不管是随拍还是文字都提升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从未见过,但还是感到一路支持和关注的温暖。</h3> <h3>日子如流,过去的已倏忽滑过,不复重来,宛若过河的卒子,只能一往无前,义无反顾,随影同行,拥有的曾经已沉淀在心的一隅,变做一缕淡然而美好的回忆……</h3> <h3>这一年,一路走来记录着小米修(孙女)成长的点点滴滴,从七坐八爬,牙牙学语,到会走路会叫人,一天的疲惫消失在她的快乐中 ……</h3> <h3>这一年,养了八年多的狗狗在十月十五日死了。在我的心里难过了很久,因为它将一生给了我……我只不过陪它几年而已。</h3> <h3>走过经年,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远了,懂得的近了,真正的朋友渐渐明晰、沉淀。于是,我深知:现实中也好,网络中也罢,余生一定珍惜、珍惜于我的人;一定在乎、在乎于我的人;一定感恩、感恩于爱我和我爱的人。这才是情义的本真。</h3> <h3>后记: 所有熟悉的陌生的人们幸福安康</h3><div>今天的风调雨顺,明天的和乐绵长</div><div>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不辞辛劳</div><div>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真心祈祷</div><div>2018我们奋斗在金色的路上</div><div>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div><div>世界因我们而变得特别富饶</div><div>当2018的钟声敲响</div><div>改变世界,</div><div>让我们把一切可能和不可能共同创造</div> <h3>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感谢美篇平台,感谢在天堂的父母,感谢我的家人,感谢亲人,感谢朋友们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美满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