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新年快乐🙏

他山之石

<h3>汶河,我们的母亲河。</h3> <h3>春生 </h3> <h3>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h3> <h3>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h3> <h3>一年之计在于春</h3> <h3>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h3> <h3>夏长</h3> <h3>鸟语花香的春天轻轻地离开了,美丽却又炎热的夏天也悄然到来了。</h3> <h3>热情、豪放、浪漫、永恒,编成了夏天品质的绝美光环。我们所以要拥抱夏天,就是要享受骄阳,让我的人生充满温暖:享受风雨,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力量;享受绿色,使我们的灵魂在生命的成长中得到安祥和祥和。</h3> <h3>虽然是夏天,但我却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秋天般的凉爽。田野里,各种颜色的野花开了,远眺,田野成了花的海洋。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似雪,粉的若霞……风儿悄悄掠过,野花和着风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随风摇摆。啊!夏天的田野真美!</h3> <h3>夏天啊,我无法用奢华的语言来赞美,他不像一样春日矫揉造作,又不如秋天一般硕果累累,更不似冬天一片银装素裹。它默默承载着春秋两季,春日的种子要经过它的批准,才可长大成人。它就如一个过渡段,给春天的人们以希望,给秋天的人们以期望。它悄悄播撒着爱,在果实成熟的一刹那,却又悄然离去。</h3> <h3>夏日,骄阳似火与阴雨绵绵交织交融,使我不禁感悟到了别的。烈日的曝晒,太阳的烘烤,始终没能阻止万物生长;夏雨的绵绵,清新的空气,使万物再次复苏。夏天,亦如一位严父,在给万物以锻炼,可他又似一位慈母,在雨中默默给予教诲。</h3> <h3>秋收</h3> <h3>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节.秋天的到来使大地万物换上了金色的新装,人们开始走入农忙,也开始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享受丰收的喜悦.</h3> <h3>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凉爽的天气,千姿百态的云朵,美丽的田野令人陶醉。</h3> <h3>冬藏</h3> <h3>秋高气爽的秋天就要走了,我盼着盼着寒冷的冬天你快点儿来。</h3> <h3>晶亮得冰是睡着的水,沉睡得万物是为了下一个复苏。</h3> <h3>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h3> <h3>冬天是收敛的季节</h3> <h3>雪是洁白的,它落在田野上,大地上。它给大地母亲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毛衣,那毛衣洁白无暇。</h3> <h3>冬天是寒冷的。雪白的雪花铺满大地,到处银装素裹,世界是白色的。</h3> <h3>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人生犹如变化着的四季,有着不同的色彩,来去匆匆,变化无常。我们在创造人生的同时,也该充分享受人生。🏄</h3> <h3>回眸2017.启航2018⛵祝福新年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