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7,给小雨做过的早餐

olive_trees

<h1><b>小雨说:妈妈这是熊猫妈妈和宝宝吗?先吃哪里呢?好吧,就先吃耳朵吧!😄🌹</b></h1> <h1><b>小雨说:这么多好吃的,妈妈一起吃吧!🌹😊</b></h1> <h1><b>小雨说:妈妈,虽然拼的不是恐龙,花也很漂亮😄🌹!</b></h1> <h1><b>小雨说:妈妈这看起来很好吃,先吃猫头鹰吧!🌹😄</b></h1> <h1><b>小雨说:妈妈这个是爱心拼盘很有爱,难道那只海龟就是那个碍事儿的?哈哈😄(恐龙书里有个碍事的古海龟,她总觉得碍事儿很好笑)🌹😄</b></h1> <h1><b>小雨说:妈妈咱们做的小猪一家,也太可爱了吧,谢谢妈妈今天给我面团让我也做馒头了,银耳汤甜的我都说不出话了,😄😄🌹</b></h1> <h1><b>小雨说:嗯嗯嗯嗯真好吃😋!哈哈🌹!</b></h1> <h1><b>我问今天早餐怎么样?小雨嘴里有鸡蛋,不说话直点头[呲牙]🌹</b></h1> <h1><b>小雨说:妈妈,这丑柑做牛奶碗还真漂亮啊,哈哈,我也觉得,早餐做的越来越有意义,或许可以加入故事或者别的知识,让早餐不只是早餐!</b></h1> <h1><b>原本想拼鹤蚌相争,故事也讲给她了,最后她笑着说,妈妈,这不就是大鸵鸟吗?哈哈哈,好吧是像鸵鸟多一点,小香瓜的靶子只有这么长!🤦‍♂️🤦‍♂️😄</b></h1> <h1><b>妈妈这是猫咪和普尔加托里猴🐒吗?啊?懵3秒!什么是普尔加托里猴🐒?她说就是小角(小三角龙)里的啊,说着把绘本拿来给我科普!是像!🌹我说: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一种新动物!哈哈😄妈妈不客气!陪伴让我们一起起成长......</b></h1> <h1><b>今天做的是紫薯香橙馒头,灵感来自于美篇美食里艾比妈妈的香橙蛋糕,香香甜甜很好吃😋。🌹😊在美篇收获在美篇分享,当妈妈的有时间可以试试做给孩子!</b></h1> <h1><b>今天做的是鸡蛋饼卷紫薯,满有看相的哈😄😄,姑娘起床后质问我昨晚答应拼鱼龙的怎么没拼?原谅妈妈记性差,后来用裁掉的边缘鸡蛋饼修了一个鱼龙,才来好好吃花蛋卷!🌹</b></h1> <h1><b>小雨说:哇哈哈,米奇,很可爱,绿面条也好吃😋😄😄.......</b></h1> <h1><b>今天尝试做香米红枣蛋,参照网上糯米蛋的做法,糯米不好消化,改成香米。第一次做,还算满意,小雨对吃不敢兴趣,嗙磅磅.......打蛋很开心🤦‍♂️🤦‍♂️……🌹然后看看水果拼盘问:红掌呢?什么?她说:红掌拨清波,红掌呢?我.........红掌收到肚子下面了看不见了!😄🌹</b></h1> <h1><b>红枣花馒头,挺好吃😋,灵感来自于美篇美食的一个圆形红枣馒头,香蕉拼盘是姑娘自己拼的,像恐龙吗?</b></h1> <h1><b>她说:火龙果当然拼火龙啦!于是我拼了龙身,她加了眼睛和装饰,"恐龙蛋"以及她所说的生日蛋糕,就是恐龙嘴巴下的两个,她用模具做的,最后摆完拼盘她说:哇!今天真的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啊!</b></h1> <h1><b>小雨点起两个大拇指👍说:good,good,歪歪(very)good,母妈😘😘😄😄……🌹520!</b></h1> <h1><b>今天的盛世牡丹,够美吗?小雨好爱吃,吃完吵着还要😄🌹饼子看起来不错,太干了,或许是杆太薄了,就这小雨也喜欢,要吃壳,如此不挑食的娃,真是好养!</b></h1> <h1><b>小雨说:妈妈这花真漂亮!今天是六一,孩子节日快乐,😊愿你的生活美丽如🌹!光芒万丈!</b></h1> <h1><b>小雨说:妈妈樱桃拼的很好看,馒头片拼的像一对天使翅膀!🌹你说像什么就是什么吧😄😄🌹</b></h1> <h1><b>小雨说:妈妈,我实在舍不得吃了,我还是先吃稀饭吧😄!我说:不吃,冷了不好吃了,她才开吃,😄光盘行动!🌹</b></h1> <h1><b>繁花鸡蛋饼</b></h1> <h1><b>作者结语:</b></h1><h1><b> 2017是我前半生最轻松,最自由,最美好的一年。而这所有的美好都从创作美篇开始,凌乱的人生在这里整理编辑成篇,成画,成故事!感恩遇见,感恩美篇编辑这一年的支持鼓励!🌹祝美篇一直美下去,把美好带给更多人,收获更多美友的支持!🌹</b></h1><h1><b> 原本不打算整合美食篇的,早上给小雨做了繁花鸡蛋饼早餐,又好看又好吃😋回顾之前在美篇美食栏目的启发下,给小雨也做过一些早餐,那些个美好清晨的美好画面又浮现在眼前!(主要幼儿园有早餐,在家吃了去学校就无规律了,后来也没再做了)</b></h1><h1><b> 爱不能等,爱孩子不能等她长大,爱父母不可等到&quot;有时间&quot;再陪伴。过去的不可追,未来的,不可测,现在,当下才是正在拥有的,日子且过且珍惜!2017,我活的无比真实,充实,踏实,借一句流行话语&quot;只问真心,不问西东&quot;🌹世界如此美好,你如此美好🌹再见2017,你好2018!</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