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2017

梅子

<h3>这一年,经历了奋斗拼搏,你从一个个乳臭未干的小雏鹰蜕变成了一只只鹏程万里的鲲鹏;谁都不会看到,前进的路上,我们究竟留下了多少深深的足迹,生活的途中,我们究竟播撒了多少浓浓的真情,风火火地把家经营得遮风挡雨,把爱的港湾构建得钢浇铁凝......</h3> <h3>陪伴白天的是煌煌的太阳,陪伴夜晚的是闪烁的明星,陪伴风雨的是隆隆的雷声和灼灼的闪电,陪伴高岗的是叠翠的峰峦,陪伴溪谷的是潺潺的流水,陪伴草原的是茵茵的嫩草和点点的细花,我陪你长大,你陪我们变老。</h3> <h3>走过来,才明白,其实扛起家庭轴心的是孩子,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牵绊。</h3> <h3> 有一种顽强不屈叫小草,有一种孤芳自赏叫梅花,有一种傲然挺立叫白杨,有一种无私奉献交绿叶,有一种奋斗叫中考,正如花季般的我们卷入这场&quot;战争&quot;中。也许我们还在彷徨惆怅,安于享乐,可我们必须知道,这场&quot;战争&quot;的重要性,要知道有一种奋斗,叫初三。</h3> <h3>天下路,殊途而同归;世间事,百虑而一致。斯乃天命所负,斯乃人力所为。人生的征途上,唯有前行,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抬起头,前边有他们熟悉的身影;低下首,路上有你我深深的足印。</h3> <h3>爬过山,趟过水,才会若有所悟,心安理得;人生在世,总有起风的清晨,飘雨的黄昏,总有风和日丽的白天,总有繁星闪烁的夜晚。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唯有心中的明天更加灿烂</h3> <h3>  人生无需拒绝平淡,无需恐惧风雨,在这个世界上,凡事久了都会变淡,任何事情即使再坏,也有好的一面,选择人生最积极的一面;心态好,一切才会向好的方向转变;决定成败的关键是心态!</h3> <h3>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毕淑敏《恰到好处的幸福》—</h3> <h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h3> <h3>不管前路多么坎坷,不管人生还有多少风雨,我依然走过~~</h3> <h3>我高兴,你有一个健壮的体魄能从容自己的人生;你有一个聪睿的头脑能开创自己的未来~~</h3> <h3>心里有阳关,人生处处有光明,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孤单,让我任性,让我释放自我!</h3> <h3>  在这世上,有些东西是石头无法刻成的。在我们心里,有一块地方是无法锁住的,那块地方叫做希望。</h3> <h3>儿子:爸爸,今天是你的节日耶!爸爸,节日快乐!老师今天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就是我们每一个人要给爸爸做一件事,做完了还要写感受,明天和同学们分享!爸爸,我好想和其他同学一样给自己的爸爸捏捏肩捶捶背,可是.....</h3><h3>父亲:噢……这个……孩子,看到你这么懂事爸爸非常开心!可是爸爸很抱歉,爸爸不能陪在你身边。</h3><h3>儿子:嗯!我知道啦,妈咪也说了,我还在想,能不能给你做点别的什么?</h3><h3>父亲:这个……让爸爸好好想想,等一下啊。好孩子,这样吧,你说一段让爸爸开心温暖的话,祝福一下爸爸!</h3> <h3>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h3> <h3>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让我半躺在躺椅上,手握一杯清茶,观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落,悟缘来缘去,携一缕金秋的豁达与从容,敞开心扉,品味岁月静好,我们一路浅笑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