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7

安然

<h3>清晨,一抹明媚的阳光从杭州湾缓缓升起,这一束冬阳,亮亮的,暖暖的,只看一眼,温暖和喜悦便溢满心间。</h3> <h3>我伸出手,想握住这一束温暖的透亮,可是,阳光却轻巧而调皮地跳过了我的掌心。我伸展空空的手掌,微微一笑,虽然,我能握住今天的阳光,却依旧无法将时光捧在手心里。</h3> <h3>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也许,岁月的潮水冲淡了曾经的情谊。即使陌路,也深深的祝福,谢谢你陪过一程,我用一生感恩!</h3> <h3>岁月在春去秋来中悄然流逝,时光在华开花落中渐行渐远,不知不觉已淌过十二月,叩响了一月的门扉,再见2017,一年年龄一岁人,一年踪迹一年心,愿未来的日子,一路顺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