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成殇,一念远方;花开成景,花落成诗

冯红梅

<h3>岁月悠悠又一秋,时光荏苒似水流。窗外浓郁的雾霾,难以阻挡冬日的芳华,阳光满屋,温暖而安静。捧一杯咖啡,细数流年的沧桑,山高水长,一念成殇,一念远方。</h3> <h3>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人生就像是一段旅程,总有不同的风景,在不经意间闯入视野——或云淡风轻,或朗月明眸;有时奇峰突兀,有时平原无垠。</h3> <h3>日子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着,见过的人,看过的风景,或浓或淡,或悲或喜,都随着流年沾染的风尘,幻化为陈酿,被岁月封存,埋藏在心田一角,让荒芜葳蕤成诗行。</h3> <h3>不畏风雨侵袭,凝成绚烂的彩虹;不惧严霜肆虐,酿成幽幽芬芳,历久弥香。生活给我以眼泪,我还生活以明媚。</h3> <h3>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生活中,总有错过的风景,爱错的人。有人来了走了,就是为了给人生上一课,这些教训我会牢牢记得。缘来惜缘,缘去随缘。</h3> <h3>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谢你,我的亲人和朋友,感谢你们给予我春天的温暖,夏天的热情,秋天的丰硕,冬天的冷静。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少了许多阴霾,增添了许多快乐!</h3> <h3>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前路漫漫,也许还会荆棘密布,也许还有高山险阻。只要怀有一份对彩虹的执着梦想,风雨中心就不会彷徨。</h3> <h3>心在水云间,生活处处桃花源。工作之余,看看闲书,练练瑜伽,品品红酒,将孤独寂寞酿成诗意的生活。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花开成景,花落成诗。刹那间芳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