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谱写冬日早餐桌的一首歌~十二月早餐集

水寒子

<h3>2017年不知不觉就这么结束了,一月又一月,记录着早餐,记录着生活的点滴。寒冷的冬日被闹钟叫醒,靠的是一份坚持与热爱,那些年吃过的早餐都变成了一张张照片写在记忆里,留存在美篇的一篇篇文章里,刻成永远。</h3> <h3>早餐:自制酥松油条+豆腐脑+牛肉丸子汤。今天纯纯的中式早餐,油条豆腐脑应该搭配豆浆的,可娃说要喝丸子汤,于是打着饱嗝出门上学了🙄 ,早 ! 12月 !</h3> <h3>早餐:煎饼果子+黄瓜青蛙🐸 +紫米粥+橘子。青蛙那眼睛华丽丽的挖歪了,看看它那鄙视的小眼神:</h3><div>拍我干哈,傻了吧,没钱吃虾了吧,让你嘚瑟,吃土了吧!🙄</div> <h3>早餐:烤南瓜藜麦沙拉+橙子小飞机+柚子汁。减脂餐</h3> <h3>早餐:土豆丝饼+豆皮福袋+小鱼蛋+猕猴桃+玫瑰花茶。娃说土豆丝饼上给我抹点辣酱,真会吃🙄 。</h3> <h3>早餐:馒头披萨+圣诞纸杯蛋糕+南瓜汤+水果。</h3> <h3>早餐:糖糕+芝士烘蛋+红豆粥+橙子螃蟹。</h3><h3>关于橘子螃蟹的一段对话:</h3><div>问娃是啥?</div><div>螃蟹啊!</div><div>不是螃蟹,是蟹蟹,也就是你得谢谢我每天伺候你🌚</div><div>娃晕倒状:醉了,醉了。。。你明天给我做个醉了吧🙄 </div><div>额。。。有难度😓</div> <h3>早餐:手抓饼+红豆酥+牛奶燕麦+芒果花。</h3> <h3>早餐:巨无霸三明治+凤凰鸡蛋+金桔梨汁。</h3><div>娃说你弄个🐔 干嘛</div><div>那是凤凰🙄 </div><div>明明像个🐔 </div><div>快滚去上学,别废话🙄 🙄 🙄</div> <h3>  早餐:花环太阳蛋吐司披萨+炸鸡排+籽瓜金桔茶。</h3> <h3>早餐:豆角焖面+玫瑰花茶。</h3> <h3>早餐:培根吐司卷+芝士红薯+牛奶+水果。</h3> <h3>早餐:韩式辣白菜饼+午餐肉蛋盒+白粥+柚子芦苇。</h3> <h3>早餐:米饭杯+龙猫芝麻糊+兰花摆盘。</h3> <h3>早餐:虾仁豆腐饼+麋鹿蛋+花朵拼盘+莲子红枣粥。</h3> <h3>早餐:铜锣烧+香煎罗非鱼+红唇👄 苹果+牛奶。</h3> <h3>早餐:鲜虾吐司卷+玉米小黄人+红枣牛奶+水果。</h3><div>娃说为啥要弄一个穿着大裤衩的小黄人?</div><div>不好玩吗?</div><div>不好玩!</div><div>🙄 🙄 。。。</div> <h3>早餐:可可杏仁盒子蛋糕+幸福树+蝴蝶结火腿肠+水果+藏红花水。</h3> <h3>早餐:吐司卷+香菇蛋+水果三明治+生菜粥。</h3> <h3>早餐:天津卷圈+圣诞花环沙拉+紫薯米糊。</h3><div>娃说你又摆个花圈干嘛(去年做的时候她就说是花圈)</div><div>我:花环花环花环。。。🙄 </div><div>娃:都没肉,好看也没用!</div><div>。。。</div> <h3>早餐:紫甘蓝卷饼+圣诞雪人拼盘+抹茶百合燕麦粥。</h3> <h3>早餐:粉丝鸡蛋饼+抹茶布丁+虾仁藜麦粥+果盘。</h3><div>我说看出来我摆的啥?</div><div>娃:🐔 </div><div>哪是🐔 ,是娃娃🙄 。。。</div><div>娃娃哪有这样的,前面光头,后面一把刷子。</div><div>。。。我觉得我摆啥这娃都能挑出毛病来,毒舌😂</div> <h3>冬至早餐:花样饺子+水果+柠檬水。冬至南吃汤圆北吃饺子,不吃要冻掉耳朵哦!</h3> <h3>早餐:紫薯蛋卷+紫薯西米露+橘子。</h3> <h3>早餐:花篮馒头+油焖茭白+柠檬水。</h3> <h3>圣诞早餐:圣诞花环面包+圣诞老人面包+烤鸡腿+橙子圣诞树+雪人麋鹿摆盘+奶茶。</h3><div>今天的主题全是圣诞,终于在圣诞节这天搞了个全套😂 。</div> <h3>早餐:花环面包+鸡窝蛋+手指胡萝卜+奶盖红茶。鸡窝蛋本来觉得更像鸟巢一点,可是我摆了小鸡只能叫它鸡窝了😂 ,且这样吧。</h3> <h3>早餐:菠菜饭团+苹果蛋挞+纸杯蛋糕+牛奶。</h3> <h3>早餐:菠菜鸡蛋盒子+八宝粥+草莓拼盘。菠菜盒子掰开有惊喜😂 </h3> <h3>早餐:腐乳烤馍片+白玉菇肉饼+小鸡摆盘+牛奶。</h3> <h3>早餐:抹茶意式脆饼+番茄烤蛋+红豆牛奶+水果。</h3> <h3>早餐:自制脏脏包+火腿蛋+柠檬水。2017最后一餐,早安!</h3> <h3>2017再见,2018我来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