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季节

花影无声

<h3>I think the most beautiful season in a year is autumn. 我觉得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是秋天。</h3> <h3>和落叶🍂一起翩翩起舞…享受季节带来的动感…</h3> <h3>有时候放下过去的烦恼,不耽忧未来,不执著现在,你的内心就会平静。</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对落叶🍂说,来年又是一季美好…</h3> <h3>回眸,故事之间,是淡淡的思念低眉。潇水清歌,此刻的世界,因你我而恒在,感恩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h3> <h3>站在树木之间,我静静地听,落叶坠地,隐约响起了薄如蝉翼的窸窣声。那一刻,我想象着秋天的原野有着莫奈笔下的金黄,那样地绚烂。</h3> <h3>生活,是一张胶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景,黑白也好,彩色也罢,没有谁可以重复谁,没有哪一个故事可以重复昨天的故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你是靓丽风景中的一道彩虹…</h3> <h3>风景,因走过而美丽;人生,因行进而精彩!</h3> <h3>摄影及后期:上海泥吧影像</h3><h3>出境及策划:上海妮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