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7,你好2018。

Joyce姜姜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少女情怀总是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嗨,我是95年的少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这样能将青春定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意你这样称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什么狗屁佛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叫少女就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腹有诗书气自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谅我才薄智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路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来的太匆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既来之则安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容我做最后一个吻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张开双臂拥抱你的到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辗转反侧难以入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离别的伤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遇的欣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走停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得失成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年再见</h3><h3><br /></h3><h3>2017就这样结束了,今年过的真的很快很快。</h3><h3>快到还来不及去拥抱,便要转身说再见。</h3><h3>快到眼泪没流干,便要擦掉继续前行。</h3><h3>快到还有未完成的心愿,便要展开新的一年。</h3><h3><br /></h3><h3> 习惯在这一天写点什么,也许再多的文字也写不完这一年的点点滴滴,但还是想要简单的记录下此时的心情,因为也许多年以后,再来翻看时,也许会觉得有些想法很幼稚很好笑,有些事情也没那么重要。但是,无论是怎样的心情都是未来无法企及的现在。我珍惜,害怕失去,好怕好怕,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我的舍不得,幻想用文字可以凝固时间。这一年,是从未有过的心累,我知道成长的过程很痛苦,所以我愿意咬牙去扛。</h3><h3><br /></h3><h3> 2017我毕业了,应该说终于毕业了。我欠我的大学四年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想写了好久,可是每次打开电脑,敲打键盘的时候,只言片语就已泪流满面,从前每天吵着想要逃离的学校,如今却是最美好的回忆。毕业后,全班56个人28个省,有的结婚了有的回老家了有的在考研考公务员,还有的去了别的地方......也有一些依旧在济南,比如我。四年前,来到这座城市,没有同学没有亲戚没有朋友,整个城市没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四年前30多个小时的车程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就晕倒在火车站从未想过毕业后依旧想要留在济南。大概是因为这里从陌生到熟悉,从稚嫩到成熟,记录着我的成长,我最好的青春岁月。都说摩羯座很绝情,拿的起放的下。可是摩羯座也很专一重感情。2017年,这一年我们被要求必须去实习,我没有去,尽管只有我一个人没服从安排,尽管我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尽管我也很迷茫,只是我确定那不是我想要的,便不会把时间用在那里。很想知道经常挂在嘴边的朝九晚五是一种什么体验,所以想去尝尝鲜。那时候才真正理解一句话,"年轻就是资本",有时间去体验去试错,去追寻最后的自由和不羁。或许是幸运吧,遇见的老板和同事都很好,还有一份相比应届毕业生还算高的工资。都说工作就像恋爱,所以当我发现那不是我想要的,即便工资不错我还是选择了辞职,但那段时光最宝贵的是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出差时的欢乐,让我初出茅庐时心存美好,特别感恩也很难忘。妈妈说我野心太大,可我不知道没有野心没有追求的日子该怎么过。大学四年上的课屈指可数,几乎每天都是来回三个小时车程不曾停下。今年毕业,朋友说你是钻钱眼里了吧。其实只有我知道,我追求的不是钱,而是赚钱的过程,自己的价值。毕业时,都会问有多少存款,现在多少工资等等。其实四年来,我很少去算账,我并不知道自己每个月花多少赚多少,2017年就毕业了,想想有些遗憾但又不曾后悔。因为赚钱的意义就是为了生活的更好,我希望在年轻的时候用来投资,而不是攒钱,投资自己的大脑,去学习去旅游去见很多人放大格局,去体验去经历,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见识,见过最美的风光,才有更好的梦想,不想让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和选择权。</h3><h3><br /></h3><h3> 2017结束,将要进入我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万事开头难,我享受从一无所有到脚踏实地拥有的过程,即便这条路很难,但是还是要坚持自己所相信的,相信自己所坚持的。主持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爱好,我享受舞台带给我的满足感,只是我并不想未来成为一个活王,而是希望通过主持带给我的眼界和经历早日转型,而爱好就是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何时何地都丝毫不会受影响的内心的热爱。这一年特别感谢每一个客户的信任,也很珍惜每一次成长的机会。这一年发现了自己太多的不足,新的一年一定要改正,因为从2018年开始,就没有那么多资本去试错。一切都在重新开始,一定一定要空杯心态,这是今年我对自己的忠告也是警告,每一次脑子进水的时候都要来看一遍自己写下的这些话。</h3><h3><br /></h3><h3> 2017年,我走遍了山东17地市,也走了很多城市,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一直心心念念的稻城和色达。感情上今年没有什么动态,虽然有过波澜,可最终依旧还是一个人。在感情上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从不会主动找人聊天,从不会主动示好,从不会撒娇大概这辈子都改不了这毛病吧,所以活该单身。奶奶妈妈每次视频聊天都催我谈恋爱,我想说上学的时候不让谈,刚毕业就催我谈,上哪找去啊,天啊。其实并不是我眼光高,而是越长大越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是真诚的,所以没办法将就,终于理解什么叫难得糊涂了。对于感情新的一年我没有太多期待,因为现在没有心思想这些,因为只有自己优秀才能遇见优秀的人,因为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经营好自己,因为... 所以只希望我的桃花运通通转到我的事业运吧,爱情,随遇而安。</h3><h3><br /></h3><h3> 2017年,我毕业,妹妹去了成都上大学。夏天时候为妹妹主持了她的学子宴,不知不觉这一年就结束了。大学四年,每天晚上都会跟奶奶视频,这一年没有那么勤,有的时候连着两三天都没办法视频,想想有些自责,奶奶有时候会像孩子一样和我置气,只是很多时候是真的很忙,有些时候是真的很烦心,所以不想把这种情绪传染给别人,只想一个人静静。毕了业后发现太多的力不从心,很多感受只有自己才能懂,也只有靠自己去面对去突破去改变。爸爸妈妈又老了很多,妈妈也进入了更年期,爸爸脾气也温和了很多,几乎也不再见到爸爸板着脸的样子。我们忙着长大,却越走越远,成长果然是一个很痛很痛的词,可是我知道你能承受多少压力才配拥有多少财富,未来还有几十年要去走,信念真的很重要。</h3><h3><br /></h3><h3> &nbsp;曲终人散,各自天涯,自己在时光的静寂中,艰辛的度过一段日子,终是,要与光阴握手言和。2017年,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说的话,好多好多我想要记录下来的事,可是好像三天三夜都写不完。算了,来日方长,好聚好散。</h3><h3><br /></h3><h3> 从你好到再见,走过了365天,</h3><h3> 最后的最后,就让回忆成为永远。</h3><h3><br /></h3><h3> &nbsp;</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 你好,我的2018。</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