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篇好友交流群大家庭

空姐中的小仙女

<h3>新的一年初。</h3><div><br></div><div>各位美篇的好朋友们,最近准备建立一个专属于美篇的交流群,没有广告,没有打扰,旨在兴趣交流,友谊交流,每一位朋友都来自天南地北,在这里可以获得人脉,友谊,还可以畅快聊天。</div><div><br></div><div>有平时喜欢看书、电影、旅游,,,等等各种爱好的亲们,在这里交流心得。(几百位美女帅哥在群里等你哦)</div><div><br></div><div>想要进群的朋友们在我的,个人简介,那里有我的联系方式,添加我之后,我会先审核,过滤掉微商、广告之后,才拉你进群,所以,做微商的就别过来打扰了!</div><div><br></div><div>好啦,希望我们能够在最美的年华相遇,有你有我!</div><div><br></div><div>一起诗酒花茶,赏云卷云舒。</div> <h3>三月多雨的季节</h3><div>雾气弥漫的湖边</div><div>乘着风 谁的心在飞</div><div>飞到了 比天还远</div><div>候鸟迁徙的水面</div><div>映照出迷宫般的洞天</div><div>山的对面 无数灯亮着的天</div><div>留下多少预言</div><div>游走在世界的边缘</div><div>独自跨过地平线</div><div>听着不知名的音乐</div><div>漂流在时间长河里面</div><div>从秦陵旁圆月皎洁</div><div>到金字塔的顶点</div><div>月光拉长墙的侧脸</div><div>依稀间回忆相互交叠 相连</div><div>三月多雨的季节</div><div>雾气弥漫的湖边</div><div>乘着风 谁的心在飞</div><div>飞到了 比天还远</div><div>候鸟迁徙的水面</div><div>映照出迷宫般的洞天</div><div>山的对面 无数灯亮着的天</div><div>一起游戏人间</div><div>游走在世界的边缘</div><div>独自跨过地平线</div><div>听着不知名的音乐</div><div>漂流在时间长河里面</div><div>从秦陵旁圆月皎洁</div><div>到金字塔的顶点</div><div>月光拉长墙的侧脸</div><div>依稀间回忆不停重现 那天</div><div>回忆慢慢重现</div><div>一如那翻飞的蝴蝶</div><div>崇山峻岭的冒险</div><div>惊蛰剑指苍天 融化了无尽黑夜</div><div>更有那说不完的明天</div><div>惊蛰剑指苍天 融化了无尽黑夜</div><div>更有那说不完的明天</div> <h3>多情的下关风吹呀吹</h3><div>吹不干千年的洱海</div><div>我遇见你的那一天</div><div>世上才有风花雪月</div><div>十里香上关花开呀开</div><div>开不完相思的缠绵</div><div>我相信最美的情缘</div><div>不在天上在人间</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风停了花谢了</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雪化了月落了</div><div>我就化作</div><div>化作一只蝴蝶</div><div>轻轻落在</div><div>落在你指尖</div><div>多情的下关风吹呀吹</div><div>吹不干千年的洱海</div><div>我遇见你的那一天</div><div>世上才有风花雪月</div><div>十里香上关花开呀开</div><div>开不完相思的缠绵</div><div>我相信最美的情缘</div><div>不在天上在人间</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风停了花谢了</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雪化了月落了</div><div>我就化作</div><div>化作一只蝴蝶</div><div>轻轻落在</div><div>落在你指尖</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风停了花谢了</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雪化了月落了</div><div>我就化作</div><div>化作一只蝴蝶</div><div>轻轻落在</div><div>落在你指尖</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风停了花谢了</div><div>等到那一天</div><div>雪化了月落了</div><div>我就化作</div><div>化作一只蝴蝶</div><div>轻轻落在</div><div>落在你指尖</div><div>落在你指尖</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