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

暗香无迹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腊月的红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盛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nbsp; 在雪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千层万叶的莲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带着雪莲花的祈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翩跹而至</div></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哪里的朋友?有这般温馨的祝福!<br>清风中请回首,让我看清你庐山真面目,是雪花般圣洁的天使,还是美酒般狂傲不羁的独醉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清风中请慢慢驻足,听一听清脆的钟声是我为你送来的吉祥乐音;看一看银装素裹的世界是我驻足在你心灵深处的净土;尝一尝甘醇的美酒是我送给你的清凉甘露;闻一闻如莲花般淡淡的清香是我为你撒在清风里纯洁的祝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亲爱的朋友们,新春佳节,新的一年请接受我远方诚挚的祝福,祝您和家人增功增德增福增寿增吉祥!</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