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自信

温润如玉

<h3>  花园三报课以后,等待半个多月才开课,事先看到老师的剧透,心里充满期待,终于开课了,刚看完第一课“蓝色魅影”,就被惊艳到了,色彩和立体感还有纸砖颜色的反转让我兴奋不已,然后有点质疑,我可以吗?我能画出来吗?反复听课,看视频,下笔开练,当我在纸砖上呈现出一副自己的蓝色魅影时,惊喜的脱口而出“我好厉害”,我可以的,我可以做到的,内心充满欢喜,自信心大增,当我完成第二课、第三课、第四课的作业后,我想很多事我都可以做到,正所谓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关键词:欢喜,自信)<br></h3> <h3>蓝色魅影</h3> <h3>文艺复兴</h3> <h3>神秘黑色</h3> <h3>红色诱惑</h3> <h3>花开富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