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和一年说再见——告别2017

岁月静好

<h3><br></h3><div><br></div><div>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间2017年即将划上句点,蓦然回首,岁月已远。莫失莫忘,太多思绪按捺不住的在飞扬,这一年,走了很多路,这一年,遇到很多人。感恩这些相逢与温暖,2017,游游走走,或迎风,或沐雨,有远山,有湖泊,还有平静的云朵。岁月那么暖,那么静,那么清白……</div><div> 回首过去一年,虽然平淡,但也不乏精彩。摄影,是我工作之余的爱好;旅行,是我生活闲暇的组成。旅途中,让我看到最美的风景,遇到最好的朋友,用相机记录下:云的色彩、花的娇艳、山的壮美、水的灵秀、人的和蔼。认识世界,也直面自己,在摄影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为名利,只求陶冶性情,释放心灵,用镜头定格记忆的画卷,定格飞跑的流年,定格一年来的拍摄,去追寻一份澄澈与空灵的心情!</div><div> 2017,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一路支持!春有梦,夏有荷,秋有叶,冬有雪。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花落尽,与君老! </div> <h3>三月:樱花时节又逢君…你是人间四月天~</h3> <h3>四月:</h3><h3>杜鹃花发杜鹃啼,似血如朱一抹齐。</h3><div>应是留春留不住,夜深风露也寒凄。</div> <h3>五月:</h3> <h3>龙胜梯田</h3> <h3>漓江渔火</h3> <h3>广西秀水宁静的清晨</h3> <h3>沩山密印寺</h3> <h3>六月:</h3><h3>遥遥地,看一朵荷开,</h3><div>近近地,观一滴雨露。</div><div>素心人对素心花。如此甚好。</div><div>如此这样的心情中,在荷事泛滥的季节里,淌进泥塘,只为拍下那朵朵莲花开……</div> <h3>七月:</h3><h3>这是一次真实的记录,这是一次愉快的旅拍,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勇气,这是一个永不凋落的永恒!感恩相逢,感恩同行,感恩我们曾一起在路上……</h3> <h3>八月:</h3><h3>大美甘南,我来过,我从你博大的胸怀穿过,我用我深情的眼睛将你定格。</h3><h3>此行,我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摄者,更多的是这片苍茫又辽远的净地,让我意识到,这个世界如此美好。</h3> <h3>年保玉则</h3><h3>宁静的港湾——仙女湖</h3> <h3>九曲黄河</h3> <h3>花湖</h3> <h3>十月:</h3><h3>炭河千古情</h3> <h3>鱼窑小镇</h3> <h3>十一月:</h3> <h3>篁岭晒秋</h3> <h3>婺源石城</h3> <h3>十二月:</h3><h3>渔人码头</h3> <h3>梅溪湖</h3> <h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走着走着就长大了,而立了,不惑了,知天命了,心变瘦了,情更浓了。我们知道该珍惜什么,该舍弃什么,什么才是我们心中最重要的。</h3><div><br></div><div>这一年,走过了许多该走的路,爱过了许多该爱人,放弃了许多该放弃的事,坚持了许多该坚持的坚持。</div><div> 这一路,心似海了,能撑船了。</div><div> 这一路,傻劲少了,辩是非了。</div><div> 这一路,视野广了,我长大了!</div><div> 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div><div><br></div><div>再见2017,感恩朋友们一年来的陪伴支持与鼓励</div><div>你好2018,做最好的自己,不负韶华不负卿🌹</div><div>祝福我的朋友们元旦都快乐!💐💐💐💐💐💐</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