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幼小一班2018年元旦联欢会

踏雪王瑞玲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怀柔第二幼儿园元旦联欢会圆满成功,看着台上的小宝贝们快乐的舞蹈,看着台下家长激动的表情,心里是无以言表的激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虽然天气寒冷,但幼儿园内热热闹闹,张灯结彩,格外热闹。小宝贝们、家长们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用红灯笼、中国结、幼儿亲手制作的小手工还有一串串的仿真的鞭炮以及全家幸福等等把幼儿园装点得红红火火,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和团体合作的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活动中,每个小宝儿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唱歌、跳舞、拔萝卜表演、等等,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游戏更是丰富多彩,有和家长互动的蒙住眼找妈妈、有贴春等,孩子们玩得异常开心。我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从不同角度促进孩子们的情感、能力、知识、技能方面的发展,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元旦"的文化与历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看得出来,为了今天的活动,幼儿园和小班的老师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我的小外孙吴明择就在怀柔二幼小一班,我看到他今天能表演这么多小节目,我非常高兴,他来幼儿园刚刚小半年的时间,就有这么好的表现,这都是小一班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看到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的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再此我对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作为幼儿的家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的支持幼儿园的工作。最后祝愿我们的幼儿园越办越好!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祝愿老师们新年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