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欢声笑语,幸福就要在一起💗 冬季《亲子运动会》

幸福里幼儿园

<h3>为了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技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展现孩子健康快乐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为更好地促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引导孩子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孩子的协作精神和自信心,幸福里幼儿园与徐州亚太体智能协会共同举办“冬日里的欢声笑语,幸福就要在一起”为主题的冬季《亲子运动会》,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h3> <h1>《萌萌哒小一班》小小运动员出场,我们的口号是:小一小一,团结齐心,小一小一,勇争第一✌✌</h1> <h1>首先家长代表讲话,家长们宣誓</h1> <h1>幼儿宣誓</h1> <h3>在活动中,教师们也借此机会向宝贝们说说心里话,</h3><div>作为徐州幼师幸福里幼儿园的一名教师</div><div>我庄严宣誓:</div><div>我决定无条件地爱孩子,</div><div>蹲下来倾听孩子的心语,</div><div>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div><div>孩子的利益永远高于我的利益。</div><h1><br></h1> <h1>活动开始,让我们一起来运动吧《小白兔体操》</h1> <h1>老师们的《篮球操》展示真的是太棒了👍👍👍</h1> <h1>我们第一个游戏环节开始了《爱的飞翔》</h1> <h1>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加油,快跑……我要飞起来喽😄</h1> <h1>哇,《太空爬爬乐》看谁最勇敢</h1> <h1>哇,宝贝好棒,第一个过来👍👍👍</h1> <h1>老师,我也来了😄😄</h1> <h1>宝贝们,加油😚😚😚</h1> <h1>《艰难险阻》</h1><h1>我们一起来挑战</h1> <h1>哇,😄😄😄我们一起去骑毛毛虫喽,真好玩</h1> <h3>本次冬季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活动中我们的宝贝们和家长们表现都很棒哦,也辛苦咱们老师们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既锻炼了孩子自己,也加深了和家人之间的亲情,增进了同伴之间的友谊,他们融入了班级这个大集体,融入了幼儿园这个大家庭,运动会只是一种形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运动会的帷幕暂时落下了,而孩子们成长舞台的帷幕才刚刚拉开,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愉快!明天的我们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