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和孩子们在一起!

青鸟

<h3>2017元旦,和孩子们联欢</h3> <h3>中国美,美在你们……</h3> <h3>“中国美”,我也露了一小脸。</h3> <h3>打个呵欠、抻个懒腰……,看我小表情,像不像早上刚起床的样子!</h3> 两年前的我还是:“谁干来管我---- 哭鼻子”,现在,不光会唱会跳还时不时的来句“哭、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div>我的童年,你是否也一样。</div><div>快乐在成长!</div> <h3>游戏进行中……,猜猜我是谁,你摸对了吗。</h3><div>。。。。。</div><div><br></div> <h3>我的童年,你是否也一样。</h3><h3>幸福住在心上!</h3><h3>爱是温暖最美的太阳。。。。</h3><h3><br></h3>

元旦

童年

不光会

干来

唱会

爱是

联欢

哭鼻子

像不像

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