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动校园,艺术点亮生活 一一一经公桥中学元旦庆祝活动剪影

博尓一笑

<h3><br /></h3><h3>为庆祝2018年元旦,浮梁县经公桥中学举行联欢会及文体比赛活动,载歌载舞,益智益趣,强身健体,辞旧迎新。</h3> <h3>庆元旦文艺演出。音韵和谐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感情充沛的诗朗诵,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声声稚嫩的话语,一个个具有明星范儿的自信表情……浓浓的温情洋溢在每个人的心田。</h3><h3><br /></h3><h3>快乐是"拼"出来的!</h3> <h3>我们等着,啥时候开始呀……</h3> <h3>我说几句祝福语吧……</h3> <h3>你倒是听人唱歌呀,真是纯属自乐!</h3> <h3>怎么样?有&quot;范&quot;不?我可是一直在超越,从来不模仿哦。哈哈哈哈哈!</h3> <h3>&quot;舞&quot;出自信和美丽⋯⋯</h3> <h3>朋友一生一起走⋯⋯</h3> <h3>那些日子不再有⋯⋯</h3> <h3>看这个个手势、看这张张笑脸,我们真的好开森!</h3> <h3>激烈角逐,多项比赛竞相登场。女子个人跳绳比赛、乒乓球男女混合年级团体赛、年级组男女同学拔河比赛、八九年级篮球比赛,同学们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收获乐趣和友谊。</h3> <h3>女生一分钟跳绳比赛第一名破了校记录了,二百一十次,够厉害吧,不过可不是图片中的她哟。</h3> <h3>乒乓球比赛开始了。</h3><h3>小&quot;国手&quot;们技术都不错,只是有些队员放不开,也许是想法多了亦或是观众太多了吧。</h3><h3>反拍轻拔</h3> <h3>挥拍高打</h3> <h3>高推高挡</h3> <h3>你来我往,你推我挡,咱们就是一&quot;玩&quot;。</h3> <h3>拔河比赛总是最热闹的,也是集体荣誉感爆棚的时候。</h3><h3>这站位有点散,能赢?</h3> <h3>看这脸憋的,够狠!</h3> <h3>我还不信邪了,你们过来吧……</h3> <h3>篮球是同学们的最爱⋯⋯</h3><h3>这是一场"争"来的比赛,"小伙子"们就看你们的场上演出啦。</h3> <h3>哟哟,这裁判够&quot;拽&quot;!这一手烟一脚球的⋯⋯别说还真酷!</h3> <h3>呵呵,老师这会又变身教练了,噢,职业相通的哈,点个赞吧!</h3> <h3>颇有名帅的风范吧!</h3> <h3>看我呀,哈哈,怎么样?帅不帅?</h3> <h3>不要太帅了吧</h3> <h3>这个是初三与初二的差距吗?!NO,这个只是数字符号,是一次比赛的结果。</h3> <h3>彭校的&quot;总结报告&quot;颇似校园励志演讲。&quot;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quot;是总结、是号召、是鼓励、是希望,还是有那么一点&quot;煽情&quot;的哈!</h3> <h3>发奖了。</h3> <h3>获奖个人和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他们手里捧着的是奖状,心里装着的是班级体的荣誉</h3> <h3>八九年级组篮球运动员合影留念。这前排是九年级队员,后排是八年级队员。嗯,胜负好像从队员的表情上分出来了。小伙子们,咱在场上打球的时候那是&quot;比赛第一,友谊第二&quot;,这比赛结束了,就别计较结果了,咱还不得&quot;友谊第一,比赛第二&quot;?!要知道你们可都是棒棒哒👍👍👍👍👍</h3> <h3>亲爱的同学们,拥抱这初升的太阳吧,带上你们对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向着2018出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