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芊芊

<h3>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物,前后两场,摄影师要的是不同意境,不同的灵感;</h3><div> 同样的季节,同样的自己,前后两次,不同的是一岁与又一岁的差别,一年与又一年纪念!</div><div> 我说,我想站在我喜欢的地方,</div><div>看我想看的美景,何尝不是看想看景中的自己,</div><div> 看,站在秋天里可读懂秋的丰腴,</div><div> 看,站在芦花前可看见花的风姿,</div><div> 看,站在萧瑟里可感受光的媚暖,</div><div> 看,站在岁月前可接纳当下自己!</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于是我精心装扮,</div><div>扮,我愿意呈现的样子,</div><div>扮,我希望进入的意境,</div><div>扮,我能承载的美景,</div><div>扮,我心中如初少华的我!</div><div>我把我自己交给风景中,</div><div>我把我自己交给镜头前,</div><div>于是,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我,</div><div>看到,褪去脂粉后的芳华,</div><div>看到,抹去皱纹后的饱满,</div><div>看到,青春不再后的成熟,</div><div>看到,岁月流转后的淡定,</div><div>看到,冷漠后的孤寂,</div><div>看到,坚毅后的柔情,</div><div>看到,合眸后的忧怨,</div><div>看到,走在尘世里蒙尘纳垢后的干净,</div><div>看到,仅存与心的美被映摄的清清楚楚!</div><div>如景,如画,如心,如梦!</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愿,余生在镜头里有人能摄你纯如莲,舒祥干净!</div><div>愿,往后雪扫眉发亦可折枝白梅共白雪,一揽芳华!</div><div><br></div> <h3>摄影: 芊芊 </h3><h3>出镜、文字 漫步</h3><h3>同行老师 忆江南,巴赫, </h3><h3> 老兵,勿用</h3><h3> 米修米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