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英语18周年庆电子校刊

致远英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i>致远18周年大事记</i></b></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致远英语成功举办第30届新概念英语背诵大赛</b></span></h3> <h1><br /></h1><h3>2017年5月13日晚,致远英语在柠溪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第30届新概念背诵大赛决赛。</h3><h3><br /></h3><h3>致远英语校长George致开幕词,他提到:致远学校所选的教材,是经典的《新概念英语》教材,但光有好教材是不够的。致远独创的"钢琴英语教学法"从听、说、读、写全方位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经典教材配合独创的教学法,才使得致远取得今天的成功。另外,他提醒学员,学习英语不应该只以考试为目的,应该注重实际运用。</h3><h3><br /></h3><h3>许校长发言过后,精彩的决赛拉开了帷幕。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竞逐,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获得了此次背诵决赛6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获奖选手们,无论是冠、亚、季军,还是优秀奖获得者,他们都收到了来自致远英语学校的精美奖品,这是致远学校对他们取得的英语学习成绩的一种肯定。</h3><h3><br /></h3><h3>现场的观众们也被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所感染,掌声不断。当听到自己喜欢的选手背诵时,有些家长忍不住向现场的工作人员打听,询问这些选手都是来自于哪些班?哪些老师教的?致远学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家长们一一解释。</h3><h3><br /></h3><h3>比赛活动现场,致远英语学校为观众们准备了惊喜大抽奖。有多名观众获得了500奖学金,他们喜笑颜开,有些获奖者看完比赛后,当场报读致远学校的课程。</h3><h3><br /></h3><h3>晚9时,致远英语第30届新概念背诵大赛决赛在社会各届及广大英语爱好者的支持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致远英语下一届背诵大赛!期待您的参与!</h3><h3><br /></h3> <h3>许校长正在发言</h3> <h3>获奖选手合影</h3> <h3>获奖选手合影</h3> <h3>获奖选手合影</h3> <h3>获奖选手合影</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致远英语学校获香洲区优秀民办培训机构</b></span></h3> <h3><br /></h3><h3>热烈祝贺珠海致远英语培训学校被评为珠海香洲区(珠海市城区)教育局2016-2017年度优秀民办非学历办学机构称号!</h3><h3> </h3><h3>致远英语学校临近18周年之际又获香洲区优秀民办培训机构,消息传来,致远学校同仁们感到非常鼓舞。</h3><h3> </h3><h3>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工作细致、专业、以人为本,带领评审专家检查组成员,历经数月,对珠海市区的数百家培训机构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指导,受到广大培训学校的好评。在此,致远英语学校对区教育局和专家检查组专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h3><h3> </h3><h3>感谢香洲区教育局和专家组对致远优质的教学质量的肯定! 尤其感谢在检查过程中获得专家组专家的指导,致远在档案管理等方面获得改进和加强。</h3><h3><br /></h3><h3>致远人将英语培训这一件事,认真,踏实、专业地做了18年。致远长大了,将继续满怀热情,不忘初衷,全神贯注地把这件事做得更好!</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致远英语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员配音大赛</b></h3> <h3>18周年期间,学校成功举办了首届致远学生英语配音大赛,比赛持续了近两个月,期间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令观众们赞不绝口。</h3><h3><br /></h3><h3>经过对选手作品的发音标准程度、配音质量以及微信文章24小时阅读量的综合评定,评委们选出了获得本次大赛前三名的作品,以及十部获得优秀奖的作品。</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获奖选手及作品展示</b></h3> <h3>冠军:周沫子 Chelsea</h3><h3>选手自我介绍:我是致远学员周沫子。从六年级前的暑假开始在致远学习,到初三上学期离开去了澳大利亚,三年半左右的致远经历对我受益很深。先是在国内,英语考试经常能拿年级第一,再是如今在国外,因为英语好(还有标准英式伦敦发音;D)没有经过语言学校就直接进入英语是第一语言的中学,是全年级唯一的一位直接被录取的&quot;外国人&quot;。愿大家欣赏我的配音哦。</h3> <h3>冠军作品</h3> <h3>亚军:游柔 Avy</h3><h3>选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游柔Avy,今年14岁。我十分喜欢语言学习,我觉得不同的语言存在着不同的语言魅力,尤其是英语!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每时每刻都觉得很快乐。在致远学习英语的两年半里我也在不断地进步,希望以后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谢谢大家!</h3> <h3>亚军作品</h3> <h3>季军:任奕霖 Simon</h3><h3>选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致远英语学校少儿4A班的Simon 任奕霖,现在是文园中学初一的学生。我从九岁开始在致远学习英语,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在致远学习英语的过程非常开心,让我对英语产生浓厚兴趣,希望将来我能够一如既往的快乐学习!谢谢大家。</h3> <h3>季军作品</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学以致用-记2017年致远英语圣诞晚会</b></h3> <h3>活动现场</h3> <h3>12月22日晚,致远英语在柠溪举办了圣诞晚会活动,众多学员以及校外的英语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h3><h3><br /></h3><h3>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各种有趣的游戏之外,还加入了诸多英语元素,如单词接龙、英语猜词、拼单词比赛等等,让参与者在游戏过程中学以致用,运用英语完成各种挑战,使得本次活动更有意义。</h3> <h3>精彩瞬间</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b>员工活动-长隆海洋王国之旅</b></span></h3> <h3>劳逸结合,是为了调整状态,更好地迎接以后的挑战。</h3><h3>2017年6月21日,致远员工集体前往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下面是本次员工活动的精彩花絮。</h3> <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优秀学员心得</i></b></h1> <h3 style="text-align: left;"><b>雅思考8分,谁有她"牛"啊!-致远学员牛宇璐学习心得</b></h3> <h3>学员牛宇璐</h3> <h3>牛宇璐的雅思成绩单</h3> <h3>目前仍然在读高三的牛宇璐(Lucy)同学,为什么英语学得这么好?一位致远英语培训学校教过她的老师认为:</h3><h3><br /></h3><h3>1)她勤奋学习英语的动力完全发自内心,而不是迫于压力,也就是说是自由意志,所以她学习过程是愉快的。</h3><h3><br /></h3><h3>2)内心有动力,很想把英语学得棒棒的,使得她需要,并善于找最好的培训学校和最好的老师,为她所用。这样的拜师才是正道。"高手"才真心拜师,虚心的人常常都是高手。所以牛宇璐同学报读了致远,在致远拜了师。 她在数位致远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致远勤奋学习了四年多的英语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h3><h3><br /></h3><h3>3)致远的独特的英语教学法使得"严师出高徒"成为可能。</h3><h3><br /></h3><h3>4} 同时,她多次参加致远每年举办的"新概念背诵大赛",每次参赛都能获得所在组别的第一名。</h3><h3><br /></h3><h3><b><i>牛宇璐同学于2017年1月22日的雅思考试中获得了8分(其中听力8.5分,阅读8分,写作7分,口语7.5分)的优异成绩。</i></b></h3> <h3>Lucy特意录制了视频,发表感言,寄语鼓励师弟师妹。</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优秀成人学员崔慧琼的学习心得</b></h3> <h3>学员崔慧琼 Susie</h3> <h3><br /></h3><h3>亲爱的致远英语学校: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学习了一年半,学完了新概念英语的第三册和第四册。首先要感谢致远英语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在宽敞舒适的环境里学习英语。其次感谢Jo老师辛勤的付出和卓越的教学水平。</h3><h3><br /></h3><h3>我的英语水平不高,只有一些基础,来到这里是想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学校,我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在这里学习英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学方法。先听再学,带着问题去深入学习,我非常肯定这种教学方法。以前我在外语学校读初中的时候,学校用的也是这样的教学方法。这种方法能够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并且增强语感。我认为学习英语语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语感, 英语学习会变得非常得心应手。</h3><h3><br /></h3><h3>总之,在这里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尤其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希望致远今后能够更加重视细节,更加精细化管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胜一筹。</h3><h3><br /></h3><h3>非常感谢致远所有的工作人员,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优秀学员陈玉冰的学习心得</b></h3> <h3><br /></h3><h3>本人从新概念课本的第二册大概 30 课开始学习直到学完第四册课本。 很高兴朋友介绍到此致远学习英语。</h3><h3><br /></h3><h3>在学英语期间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不但学到了知识还交到了朋友。也很喜欢致 远教学方法,既容易理解,也牢牢的巩固了知识。 经过这两年多的英语学习,本人对英语的喜爱越来越浓,也越来越自信,听说读写全方面都 得以提高,再也不会胆怯面对面的跟老外交流。对工作有特别显著的帮助,也大大提高了工 作效率,在出差和客户来访时都能独自应对客户,都能流利的和客户沟通。也得到领导们和 客户的夸奖。</h3><h3><br /></h3><h3>时间飞逝,一转眼已经在致远学校度过了两个春秋,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如此之快。 如果致远还有更高级的学习,还会继续选择去深造。</h3><h3><br /></h3><h3>因为在致远学习,我快乐!</h3><h3>因为在致远学习,我进步!</h3><h3>因为在致远学习,我自信!</h3><h3>因为在致远学习,我勇敢!</h3><h3>因为在致远学习,我骄傲!</h3><h3><br /></h3><h3>如今不但看到自己进步,也很乐意与大家共享致远带来的快乐。因此,别人问我在哪里学习英语,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们是在--致远英语学校。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在致远都 能学习并感受到知识带来的乐趣。</h3><h3><br /></h3><h3>如下是我在 2017 年 10 月份香港展会接待老外和客户来公司拜访的合照:</h3><h3><br /></h3><h3><br /></h3> <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学员李霞 Ivy 学习心得</b></h3> <h3>学员李霞 Ivy</h3> <h3>当初来致远英语报名的时候,看到学校的宣传栏上帖着一位英语学习者的感想:英语虐我千百遍,我待英语如初恋。看到这句话时,我深有体会的笑了,对的,就是抱着被再虐的心态和跟英语谈恋爱的心态,我才选择来致远学习英语。</h3><h3><br /></h3><h3>正如每一位致远学员所知,到致远学习英语需要每天背课文,背单词!!是的,每天都要背!!老师会很认真的在课前检查同学完成背诵的情况,这种教学方式在如今的英语培训机构中已经不多见了,因为我们已经告别全日制教育太久了,很少有老师会像小学和初中时代那样再检查我们的背诵情况,老师的认真与负责也是我选择致远的原因之一。</h3><h3><br /></h3><h3>为了防止自己不能坚持下来,我就先报了一期,我测试的结果是新概念二册四十多课开始,但需要等,当时有一个班已经上到新概念二册二十多课,我就跟老师表明我想从二十多课开始学,因为万事开头难,如果上比自己英语水平稍低的课程会让自己有自信,对于初学者这是很重要的。还好,我坚持了下来,一直坚持到学完新概念四册。</h3><h3><br /></h3><h3>有人问我如何才能坚持学完新概念四册?我的回答是一是给自己设定目标,二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机构,三是坚持下来。<br /></h3><h3><br /></h3><h3>我因为喜欢去国外旅行和孩子去了国际学校,才有需求学习英语。但我不满足于只是打打招呼和能买买东西,我希望自己能更多的了解国外的文化,所以,我需要学好英语去支撑我完成我的梦想。每次出国旅行我都是自由行,自己订酒店订机票订景点门票,是的,如果报旅行团可以省却很多麻烦,但是,也会缺少自己锻炼的机会,多和外国人接触,多听多说,然后运用从新概念学到的语法知识,让自己说出的句子不再仅仅是简单句,而是定语从句等复合句,当外国朋友表扬自己英语说的很好的时候,我内心虽然知道他们喜欢赞美别人,但我内心依然很满足,很有成就感!<br /></h3><h3><br /></h3><h3>我和其他英语学习者不同的一点是我是学习俄语的,所以,在英语发音方面,我一直不够自信,但发音不好没有关系,可以纠正,我报了许校长的发音班,还记得上许校长的课是元旦那天,我的家人说我是不是疯了,元旦还要去上课,是的,我相信想学好英语的人都是疯子,就像谈恋爱的年青人想要追求到对方一样,你必需足够喜欢他\她,并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求他\她,唯此,才能和英语喜结良缘! </h3><h3> </h3> <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优秀教师心得</b></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优秀教师Linn教学心得</b></h3> <h3>Linn老师</h3> <h3>不知不觉已经进入致远工作4年半,在致远成立18周年之际,我有幸受邀与大家谈谈我这么多年的工作心得。</h3><h3><br /></h3><h3> 四年前来到致远,那时的自己可谓是一个小白,虽然是英语专业毕业,但是在授课方面如同一张白纸,内心也是忐忑不安,所幸通过了初试,复试,成为了致远的一员。入职后,许校长不辞辛苦地每周为新老师培训,尤其是语音课,严格细致地为每个老师纠正发音,直到完全标准,同时自己也很惊讶,原来学了那么多年英语,却也还是有不标准的发音,语音课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因为只有老师的发音标准地道,才能真正的教学生学会英语,课上注重纠正学生的发音,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每个学生都能脚踏实地的学习,这也是致远能培养出许多优秀学生的根本原因。除此之外,老师们每周也会进行教研会,针对平时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各抒己见,取其精华而为己用。</h3><h3><br /></h3><h3>致远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位同事就像是家里的一员,彼此关心,彼此帮助,也非常感谢这一路来帮助我的许校长和各位老师,以及咨询师们,没有你们也就不会有我的进步,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会继续努力,认真努力带好每一位学生,让他们爱上英语,学好英语。在致远英语成立18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致远越办越好,用我们的博爱、勤奋和智慧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h3>

致远

英语

学习

学员

选手

英语学校

老师

学校

背诵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