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天想你

照景s影影像

<h1>文/小小</h1><h1>图/s影</h1><div>冬天的荒野清风阵阵</div><div>我的心随着白云朵朵飘向了远方</div><div>飘成了七彩的诗行</div><div>飘成了如诗的画廊</div><div>飘成了山路上放歌的悠扬</div><div>飘成了大海边卷起的碧浪</div><div>直至 飘到了有你的远方</div><div><br></div> <h3>这个季节很美<br></h3><div>万籁俱寂 没有纷扰</div><div>找一方天地</div><div>安于静谧的时光中</div><div>暖阳下</div><div>一个人</div><div>可以美美的想你</div><div>可以痴痴的念你</div><div><br></div> <h3>风摇过芦苇荡<br></h3><div>摇动了一池相思</div><div>漫天的绒花飞啊飞</div><div>每一朵</div><div>都是我想你时</div><div>做下的记号</div> <h3>淡淡的星光<br></h3><div>伴着月色西沉</div><div>一颗心 翻来覆去</div><div>总是把你想起</div><div>曾经拥有的不离不弃</div><div>历经风雨的侵袭</div><div>现在只有回忆</div> <h3>你将我点燃<br></h3><div>我以燃烧的姿势来爱你</div><div>为你倾其所有</div><div>灰烬</div><div>也留在了心里</div> <h3>那一抹夕阳<br></h3><div>经过风的抚摸</div><div>变得羞涩而谨慎</div><div>关上门</div><div>我在冬天想你</div> <h3>如果<br></h3><div>我老了</div><div>如果</div><div>我因想你而去</div><div>你</div><div>只需回来</div><div>剪短我长长的头发</div><div>为我</div><div>抹掉眼角那滴相思的泪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