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算子.梅雪

兰心

<h3><br></h3><h3>是夜,无眠,百无聊赖,聆听一首叫【当雪花爱上梅花】的歌曲。寒夜漫漫,此单曲循环播放,听到百感交集,遂填卜算子一阙并题记。——兰心</h3> <h3><br></h3><h3>你说我是深情之人,怕到最后伤了我的心。我说,真爱必定是情深的,心不痛,怎会是真爱过了呢?</h3><div>世间事,何谓永恒,虽然烟花易冷,可是那瞬间的璀璨美丽了夜空,瞬间的璀璨点亮了一生。烟花易冷,瞬间永恒。或许结局真的并不重要,或悲或喜,一路上的风景就足够慰藉此生了。</div><div>所以,莫管情深缘浅,或者是有缘无分。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里,唯美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或者传说一样。可是我始终坚信,真爱是永恒的,也是永远存在我们身边的。我也相信,人与人之间的遇见,绝非偶然,或是前世今生的纠缠。不然也不会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无法忘怀。</div><div>世事凉薄,在这个凉薄的世界里,深情一次,哪怕最后是心碎,我想,此生亦不再遗憾。就像那雪花和梅花,倾城一恋,刻骨铭心……</div><div><br></div><div>卜算子.梅雪</div><div><br></div><div>作者/兰心</div><div><br></div><div>卿似那枝梅,</div><div>我似枝头雪。</div><div>梅雪相逢一念痴,</div><div>痴念何曾歇。</div><div><br></div><div>不畏苦寒霜,</div><div>不惧阳光烈。</div><h3>不怕春风化雨时,</h3><h3>是否伤心绝。</h3> <h3><br></h3><h3>世事凉薄,塞外风寒,守着一份清欢,在文字里独自缠绵……</h3><div>【作者简介】魏延琴,笔名兰心,满族,现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生于1980年8月10日,喜欢古典诗词,现代散文诗歌和音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