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夢影在游蕩

anna 〜雲知道〜

<h3>難以想像,這浮萍一生,</h3><h3>滿是謬誤,愚昧與紛爭,</h3><h3>無所謂真實,一切皆為表相,</h3><h3>我們只是夢影在游蕩。</h3><h3> 《含羞草》 雪萊</h3><h3>在英國小住了一段時間,親身感受了一下一個文化和我們完全不同的國度。想想文化差異,區別,共通之類的話題應該由那些文化人來研究解讀,我這個小女子就只是欣賞一下風土人情吧。那些著名景點我也不記錄了,只記一些我看到的邊邊角角,也許你也會覺得有點趣味。</h3> <h3>快餐就是英國的主食,倒是方便我們這些游客,想想我們中國人的美食,才剛離開就開始想念了。</h3> <h3>倫敦好多想去的地方還比較集中,步行就可以全部去到了。所以你打算好步行的話,一定要穿一雙舒適的鞋。</h3> <h3>經過一條小巷,不經意的看了一眼,真漂亮,這種感覺會讓人心情一下子變靚。</h3> <h3>坎特伯雷這個小鎮我經常去,吃的,逛的,看的都有。</h3> <h3>海邊也是我喜歡的地方。常常坐很久,聽海浪,看海鳥。</h3> <h3>英式下午茶,世界有名了吧,我當然也非常喜歡,特別喜歡茶餐具。</h3> <h3>經常對無意中的發現歡欣鼓舞,馬上拍下來。</h3> <h3>這裊裊升起的可是雲呦。</h3> <h3>這晚霞如行雲流水般。</h3> <h3>秋天,滿地落葉,也能給人溫暖的感覺。</h3> <h3>冬天雪花飄飄,又想起雪萊的詩句: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h3> <h3>據說明年倫敦的牛津街要禁車變成步行街,那這種車水馬龍的景像就不會有了。</h3> <h3>聖誕節前的小鎮,感覺到溫馨。</h3> <h3>劍橋,去了兩次也沒去康河泛舟,我是在等什麼?</h3> <h3>泰晤士河畔。</h3> <h3>到處走走看看,對世界的不同因了解而宽容。到處看看走走,我們的視野開闊而美麗。就像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