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年来我团参加各种演出话动的部份演出剧剧照,我制作的相册打开看看。一

百灵鸟

<h3>二0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去北京录制春晚节目列车上的留影</h3> <h3>二0一七年八月我们百灵民族歌舞艺术团,应邀参加了内蒙古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比赛,图为演出后和组委会领导合影。</h3> <h3>二0一七年元月我团.应邀参加了北京春晚的节目录制,图片为我们团队在北京星光影视园节目录制现场合影留念。</h3> <h3>这是我们团队应邀参加的二0一七年贵州威宁花山节的演出剧照.</h3> <h3>参加昭阳区二0一七年元消节的演出.</h3> <h3>北京星光影视园节目录制,赶花山的演出剧照。</h3> <h3>我团应邀参加的二0一六年十一月全国中老年走进港文艺汇演比赛现场留影。</h3> <h3>我团参加的二0一五年昭阳区文化馆举办的广场舞蹈比赛,共圆中国梦剧照。</h3> <h3>我团应邀参加的二0一七年内蒙古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比赛舞蹈,赶花山的剧照!</h3>